作者eehorn (影子的坚持)
看板java
标题[问题]请问一个建立TCP连线的想法?
时间Thu Jun 1 21:24:54 2006
请问各位板友
我知道JAVA要用Server和Client的class来建立TCP连线
但是这类程式有办法用applet的方式开启吗?
因为我想把写好的java程式嵌在网页上
如果这个想法是有困难的,请告诉我,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80.31
1F:推 PsMonkey:请先查询 applet 关於安全性的议题 (不是不能作) 06/01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