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Prince (shooting star)
看板java
標題Re: [J2SE] 是否有辦法click執行java程式?
時間Thu Jun 1 22:34:10 2006
※ 引述《lespacino (比爾)》之銘言:
: 我想請問的是
: java程式有沒有辦法像一般.exe執行檔一樣點兩下就執行(有jvm的情況下)
: 每次要執行都要到command line打java xxx實在是有點煩
: 剛接觸java新手的問題^^;謝謝
ja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68.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