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Prince (shooting star)
看板java
标题Re: [J2SE] 是否有办法click执行java程式?
时间Thu Jun 1 22:34:10 2006
※ 引述《lespacino (比尔)》之铭言:
: 我想请问的是
: java程式有没有办法像一般.exe执行档一样点两下就执行(有jvm的情况下)
: 每次要执行都要到command line打java xxx实在是有点烦
: 刚接触java新手的问题^^;谢谢
ja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68.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