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ntime (優文七篇耶)
看板java
標題Re: [問題] 讀進gif檔後 只可放在JLabel上嗎?
時間Thu Jun 8 18:33:01 2006
這要看你有沒有要讓它動
不動的話 用貼的也可以
※ 引述《besting (暈阿暈阿)》之銘言:
: gif檔只可放在JLabel嗎?
: 請問還有其它元件可放嗎?
: 煩請回答,謝謝!!
--
███◣ █◣◥◣ 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 ██◣ ███◣ ███◣
████
██ █
██◣█
◥███
◥██
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
██▆█
██
◣█
████
██
◣ █
█▉▉█
██▆▆
◥█◥◣
◥███
◥█◥█
◥█
◥██
◥▉
◥█
◥█▆▆
沒有帥哥也沒有正妹 學人放相簿 趕流行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sbcbo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