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ntime (优文七篇耶)
看板java
标题Re: [问题] 读进gif档後 只可放在JLabel上吗?
时间Thu Jun 8 18:33:01 2006
这要看你有没有要让它动
不动的话 用贴的也可以
※ 引述《besting (晕阿晕阿)》之铭言:
: gif档只可放在JLabel吗?
: 请问还有其它元件可放吗?
: 烦请回答,谢谢!!
--
███◣ █◣◥◣ 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 ██◣ ███◣ ███◣
████
██ █
██◣█
◥███
◥██
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
██▆█
██
◣█
████
██
◣ █
█▉▉█
██▆▆
◥█◥◣
◥███
◥█◥█
◥█
◥██
◥▉
◥█
◥█▆▆
没有帅哥也没有正妹 学人放相簿 赶流行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sbcbo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