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java
標 題Re: [問題] 請教個網路傳輸的問題
發信站海大計中 BBS (Thu Jun 8 20:51:55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ntou!ntoucc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蘇洛貓)》之銘言:
> 我是要寫個程式有關於透過網路傳輸檔案,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什麼
> 內建函式可以顯示傳輸端的ip和接收端的ip的....
>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請教一下是否有好建議指點一下要怎麼寫呢?
SOCKET就可以啦,一般入門書應該也多少有提到阿
--
┌┼ Or
igin:
國立台灣海洋大學˙海大計中 bbs.ntou.edu.tw
└┘ A
uthor:
dennis 從 61-217-1-119.dynamic.hinet.net 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