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java
标 题Re: [问题] 请教个网路传输的问题
发信站海大计中 BBS (Thu Jun 8 20:51:55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ntou!ntoucc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苏洛猫)》之铭言:
> 我是要写个程式有关於透过网路传输档案,想请问一下有没有什麽
> 内建函式可以显示传输端的ip和接收端的ip的....
> 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请教一下是否有好建议指点一下要怎麽写呢?
SOCKET就可以啦,一般入门书应该也多少有提到阿
--
┌┼ Or
igin:
国立台湾海洋大学˙海大计中 bbs.ntou.edu.tw
└┘ A
uthor:
dennis 从 61-217-1-119.dynamic.hinet.net 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