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enGoodHate (開好恨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jar→exe
時間Thu Jun 15 19:59:13 2006
如題
目前試了jsmooth和NativeJ二套軟體
但是都包失敗(應該說我不會包吧……)
可以請有用過的大大,寫個教學檔教一下小弟嗎
感覺java不包成可執行檔,那程式寫出來幾乎等於無用
但是要包又要這麼麻煩,要寫給人家用的東西,總不可能還叫人家先裝sdk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11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