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enGoodHate (开好恨)
看板java
标题[问题] jar→exe
时间Thu Jun 15 19:59:13 2006
如题
目前试了jsmooth和NativeJ二套软体
但是都包失败(应该说我不会包吧……)
可以请有用过的大大,写个教学档教一下小弟吗
感觉java不包成可执行档,那程式写出来几乎等於无用
但是要包又要这麽麻烦,要写给人家用的东西,总不可能还叫人家先装sdk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11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