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rtt1 (隱者)
看板java
標題Re: [問題] 小弟想學 Jbuilder....
時間Sun Jun 18 18:11:31 2006
※ 引述《edcyhn (ㄖㄨㄟ ㄙㄡ ㄙㄡ..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qrtt1 (隱者)》之銘言:
: : JBuilder是ide
: : 不是language啊
: Sorry 我是對java一點概念都沒的新手...我先上網做些功課好了....
http://caterpillar.onlyfun.net/Gossip/JavaGossip-V1/JavaGossip.htm
由這裡開始唄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6.34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