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rtt1 (隐者)
看板java
标题Re: [问题] 小弟想学 Jbuilder....
时间Sun Jun 18 18:11:31 2006
※ 引述《edcyhn (ㄖㄨㄟ ㄙㄡ ㄙㄡ..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qrtt1 (隐者)》之铭言:
: : JBuilder是ide
: : 不是language啊
: Sorry 我是对java一点概念都没的新手...我先上网做些功课好了....
http://caterpillar.onlyfun.net/Gossip/JavaGossip-V1/JavaGossip.htm
由这里开始呗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6.34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