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java
標 題Re: [問題] java真的紅嗎???
發信站NCTU CSIE (Fri Jun 23 10:33:59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ee.ttu!netnews.csie.nc
講到要裝 JRE…
..NET 的程式也要先安裝 .NET framework 才能執行啊…
除非你是用 Vista,不然都要自己手動先裝過吧
開好恨 <
[email protected]> wrote:
[deleted]
> 還有要普及化的話,最重要的是……機器要裝JRE啦
> 這個沒有預裝,還要把JAR再包成exe才能跑(我還沒包成功過=.=")
> J2EE←裝過,沒寫過…
> J2ME←準備自學中……
> JSP ←老師demo過,但是還是要寫過才會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