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java
标 题Re: [问题] java真的红吗???
发信站NCTU CSIE (Fri Jun 23 10:33:59 2006)
转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ee.ttu!netnews.csie.nc
讲到要装 JRE…
..NET 的程式也要先安装 .NET framework 才能执行啊…
除非你是用 Vista,不然都要自己手动先装过吧
开好恨 <
[email protected]> wrote:
[deleted]
> 还有要普及化的话,最重要的是……机器要装JRE啦
> 这个没有预装,还要把JAR再包成exe才能跑(我还没包成功过=.=")
> J2EE←装过,没写过…
> J2ME←准备自学中……
> JSP ←老师demo过,但是还是要写过才会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