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orne81 (tho)
看板points
標題Re: [情報] 香格里拉遊戲積分已到[GC]
時間Mon Dec 23 11:12:01 2013
想請問大大們一些兌換的問題~
1. 好像看到有大大們說台南換餐券,其實不需要核對身分?
那這樣怎麼知道是不是本人使用呢?
2. 那請問訂房一定需要本人入住嗎?還是免房是可以轉讓給別人的?
(以上兩個不敢打電話去問客服,怕問完之後……)
3. 500點換餐券USD50,在台南是剛好抵香格里拉的一人餐點嗎?
這樣子的話可以吃兩餐囉(轉圈)
4. 積分換的房間是單人房嗎?還是可以要求two single beds?
5. 住宿只能換台南香格里拉?餐卷則是台南和台北遠企都可以使用?
(記得T&C內住宿沒有台北遠企~)
謝謝大家^^
祝大家聖誕快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6.163.14
1F:推 d333352:2. 可以轉給親戚,要加入兌換名單 12/23 11:25
2F:推 Earl:點數夠,要換巴黎都可以 12/23 11:26
3F:推 jskm:3. 餐券一次結帳用掉,所以不一定抵一人,但應該不可能是兩餐 12/23 11:38
4F:→ jskm:4. 積分換標準房,應該都是兩人房吧,2 single應該可以要求 12/23 11:39
5F:→ jskm:5. 台北遠企住宿一晚4500點,點數夠就可以換 12/23 11:39
6F:推 kkmark:印象中換房的時候可以選房型 應該可以選twin 12/23 11:59
7F:推 satay:補充4 : 台南可換三人要加錢 1100 12/23 12:00
8F:推 bluewith:請問台南喚三人要加錢是哪裡看到的? 我前幾天換的時候 12/23 13:18
謝謝大家(淚)
1.所以餐券可以非本人拿去用囉?因為T&C上面寫說只限本人使用……
2.另外請教,兌換名單一定要有親屬關係的嗎?若親屬已有辦帳號可以嗎?
3.J大~餐券換台南一餐是USD50的話,這樣可以吃兩次囉(分開使用)?
※ 編輯: thorne81 來自: 42.76.163.14 (12/23 13:18)
9F:→ bluewith:選三人沒看到說要另外付錢耶 要多付費的話我要改回2人^^" 12/23 13:18
10F:推 satay:小弟打電話去金環會客服 確認費用(台南說會有額外費用) 12/23 13:31
11F:推 jskm:餐券看他查不查,拼RP吧,餐券2張$50當然就可以用兩次囉~~ 12/23 13:47
12F:→ ping0804:我也是先訂3人,去電說若最後是2人入住就不另收費~ 12/23 18:13
13F:→ thorne81:請問J大什麼是RP @@? 12/23 20:08
14F:推 Earl:人品 12/23 20:17
15F:→ thorne81:原來如此XD 想請問大大,GC的兌換名單有規定親屬關係嗎? 12/23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