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orne81 (tho)
看板points
标题Re: [情报] 香格里拉游戏积分已到[GC]
时间Mon Dec 23 11:12:01 2013
想请问大大们一些兑换的问题~
1. 好像看到有大大们说台南换餐券,其实不需要核对身分?
那这样怎麽知道是不是本人使用呢?
2. 那请问订房一定需要本人入住吗?还是免房是可以转让给别人的?
(以上两个不敢打电话去问客服,怕问完之後……)
3. 500点换餐券USD50,在台南是刚好抵香格里拉的一人餐点吗?
这样子的话可以吃两餐罗(转圈)
4. 积分换的房间是单人房吗?还是可以要求two single beds?
5. 住宿只能换台南香格里拉?餐卷则是台南和台北远企都可以使用?
(记得T&C内住宿没有台北远企~)
谢谢大家^^
祝大家圣诞快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6.163.14
1F:推 d333352:2. 可以转给亲戚,要加入兑换名单 12/23 11:25
2F:推 Earl:点数够,要换巴黎都可以 12/23 11:26
3F:推 jskm:3. 餐券一次结帐用掉,所以不一定抵一人,但应该不可能是两餐 12/23 11:38
4F:→ jskm:4. 积分换标准房,应该都是两人房吧,2 single应该可以要求 12/23 11:39
5F:→ jskm:5. 台北远企住宿一晚4500点,点数够就可以换 12/23 11:39
6F:推 kkmark:印象中换房的时候可以选房型 应该可以选twin 12/23 11:59
7F:推 satay:补充4 : 台南可换三人要加钱 1100 12/23 12:00
8F:推 bluewith:请问台南唤三人要加钱是哪里看到的? 我前几天换的时候 12/23 13:18
谢谢大家(泪)
1.所以餐券可以非本人拿去用罗?因为T&C上面写说只限本人使用……
2.另外请教,兑换名单一定要有亲属关系的吗?若亲属已有办帐号可以吗?
3.J大~餐券换台南一餐是USD50的话,这样可以吃两次罗(分开使用)?
※ 编辑: thorne81 来自: 42.76.163.14 (12/23 13:18)
9F:→ bluewith:选三人没看到说要另外付钱耶 要多付费的话我要改回2人^^" 12/23 13:18
10F:推 satay:小弟打电话去金环会客服 确认费用(台南说会有额外费用) 12/23 13:31
11F:推 jskm:餐券看他查不查,拼RP吧,餐券2张$50当然就可以用两次罗~~ 12/23 13:47
12F:→ ping0804:我也是先订3人,去电说若最後是2人入住就不另收费~ 12/23 18:13
13F:→ thorne81:请问J大什麽是RP @@? 12/23 20:08
14F:推 Earl:人品 12/23 20:17
15F:→ thorne81:原来如此XD 想请问大大,GC的兑换名单有规定亲属关系吗? 12/23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