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yandry (肥批爆走中)
看板points
標題[閒聊] 一個人的旅程
時間Mon Dec 23 12:49:15 2013
因為工作跟失心瘋的關係,手邊有著好多的航空里程跟飯店點數,
這邊查查跟那邊查查,卻發現世界之大但只能自己一個人出去玩。
眼看著一月到二月有一整個月的假期,除了回家過年之外,
其他的時間想要去南美探險,或是去日本晃晃,
還是去泰國學煮菜,但都只能自己一個人去而已。
突然覺得如果是這樣,那擁有這些點數跟里程其實也沒有甚麼多大的意義。
:(
--
→ tony77998:有種就把火山矽肺病拼出來
推 ntouhr: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64.222.241
1F:推 p54pp:一個人的旅行也是有好處:不需要和別人妥協,但是在有些當下 12/23 12:52
2F:→ p54pp:確實會覺得如果有人在身邊一起分享就更完美了…… 12/23 12:53
3F:推 sherlot:家人也是寶啊 12/23 12:53
4F:推 summer9980:P妹見識廣博,文筆思緒清晰富正義感~我要是單身就自告 12/23 13:01
5F:→ summer9980:奮勇了~~XD (誤)~~ 開放樓下勇士報名! XD 12/23 13:01
6F:→ sharp100:雖然小弟也不是單身,但我可以自告奮勇嗎? 12/23 13:08
7F:推 Earl:已報名 12/23 13:08
8F:→ sharp100:就是一起旅行嘛......沒這麼複雜 12/23 13:08
9F:→ Earl:-------------------報名截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2/23 13:08
10F:推 joyce0128:我妹常常也說找不到人出去,來個高雄遊子驢友會好了 12/23 13:27
11F:推 yorker1224:要是1/23 - 1/27有在巴黎就一起吃個飯吧:D 12/23 13:42
12F:推 sharp100:小弟想去洪都拉斯,有人有興趣嗎? 12/23 13:45
13F:推 summer9980:13:08..短短一分鐘,就兩位勇士報名! 12/23 13:46
14F:推 chataulait:P姐要來舊金山灣區的話小妹很樂意陪妳玩 12/23 13:54
15F:→ chataulait:有興趣搭海岸火車走美國西岸嗎? 12/23 13:55
16F:推 sharp100:我有興趣......嘻嘻 12/23 13:58
17F:推 warmleaf:我覺得到不同地方找不同旅伴倒是比單一旅伴來得有趣~ 12/23 14:06
18F:→ chataulait:嘿,這是P姐文不是板友順便把妹文 XDD 12/23 14:06
19F:推 summer9980:嘻嘻~~~(夏普大的戰鬥力激爆表) 12/23 14:07
20F:→ warmleaf:可以到某個地方就找也想去的或當地的朋友一起囉 :) 12/23 14:07
21F:→ chataulait:不過有板友來舊金山的話可以約約啦,雖說我不住室內 12/23 14:07
22F:→ summer9980:不同地方找不同旅伴~~~~(遙想) 12/23 14:08
23F:→ chataulait:(打錯,是市內) 所以無法招待住宿,不過和我這窮學生 12/23 14:08
24F:→ chataulait:比起來應該板上大戶們也比較想去高級旅館吧 12/23 14:09
25F:→ chataulait:不同地方找不同旅伴聽起來倒是很好的點子 12/23 14:09
26F:推 yxl:我已經有三四年都幾乎只有自己一個人出門了,還在努力攢點數 12/23 14:13
27F:→ yxl:設法下次看能不能住好點呢~~ 12/23 14:13
28F:→ yxl:日本一般來說還蠻適合帶長輩,有考慮過嗎? 九州應該比較不冷 12/23 14:14
29F:推 sharp100:小弟真心沒有把妹的意思... 12/23 14:20
30F:→ chataulait:sharp 大要來舊金山的話我也很樂意招待喔,只是搭火車 12/23 14:22
31F:→ chataulait:旅行要訂兩間旅館房間很不划算就算了 12/23 14:22
32F:→ chataulait:另外我有朋友是多年一直自己到世界各地潛水 12/23 14:23
33F:推 sharp100:小弟也是潛水愛好者,經常自己在工作之餘找地方潛水 12/23 14:24
34F:推 Earl:sharp一直把妹被大家抓包 12/23 14:24
35F:→ sharp100:阿彌陀佛,小弟是三個娃兒的爸了,哪有能力把妹啊? 12/23 14:25
36F:推 summer9980:訂兩間旅館房間很不划算..這個絕對不推薦.不環保啊XD 12/23 14:25
37F:→ chataulait:喜歡潛水可以來Monterey 12/23 14:26
38F:→ chataulait:sharp 有一直把妹嗎?以前都沒看過耶 12/23 14:26
39F:→ sharp100:夏天大,您誤會了!chat妹都不住「室內」,何必訂旅館 12/23 14:26
40F:→ summer9980:E大黃雀最後登場了~~ 12/23 14:27
41F:→ sharp100:妹頭不是喊假的,E大高富帥,來過板聚的都知道 12/23 14:28
42F:→ chataulait:人家都更正了... chat 是貓都在外面跑可以吧 12/23 14:28
43F:→ chataulait:板上都是有錢人啊~~~ 12/23 14:29
44F:→ sharp100:chat妹別生氣,只是開開玩笑!倒是p姊回來看到可能會暈了 12/23 14:29
45F:→ chataulait:沒生氣啊,不過p姐真的來灣區玩的話我會很興奮呢 12/23 14:38
46F:推 gemilay:或許是流浪的日子不夠長,我還是很享受自由的孤獨;但也 12/23 14:38
47F:→ gemilay:的確深深同意,偶爾希望有人理解的知音難覓 12/23 14:38
48F:→ chataulait:sharp 想搭火車的話可以帶小朋友來喔,coast starlight 12/23 14:40
49F:→ chataulait:的座位很不錯,也有臥鋪包廂可以選 12/23 14:40
50F:推 summer9980:夏普大這"妹頭"冷箭射的恰到好處~高手過招小弟見識了XD 12/23 14:42
51F:→ yanziashin:其時我還滿想要有這種苦惱的QQ (認真 12/23 15:46
52F:推 Centurion:登機前趕緊報名先 12/23 15:59
53F:推 Earl:妹頭夏普大 12/23 16:12
54F:推 sharp100:咦...妹頭是E大啦! 12/23 16:20
55F:推 JCC:一個人好啊 三個人一起出去點數花很兇啊~ 12/23 17:11
57F:推 adon0313:就像拍照一樣,拍到後來,往往覺得最珍貴的不是風景 12/23 17:29
58F:推 nickstarwind:也常一個人跑出去玩 久了會感受獨處的旅行滋味 很棒 12/23 18:11
59F:推 kolen:快來,我在以色列等大家 12/23 18:14
60F:推 yorker1224:JCC大說得是...三個人出門一下子就吃掉300K miles 12/23 18:17
61F:推 yunjin:推徵友文 12/23 18:29
62F:→ crimsonn:選我~ 選我~ 12/23 18:38
63F:推 n85246:小妹我也想跟p姐一起玩~ 12/23 18:39
64F:→ chataulait:結論就是p姐的仰慕者男女都有喔 12/23 18:49
65F:推 chataulait: 推文會變成告白文嗎 XD 12/23 18:51
66F:推 illini:所以現在有南美團、日本團和泰國團囉! 12/23 21:17
67F:推 LoseProphet:全部都要跟~~~~~~耶! 12/23 21:22
大家人都好好喔~
沒想到一時的抱怨竟然引起大家的共鳴阿。
(還無意間爆料出誰是妹頭....XDDDD)
我之前一直有個念頭,乾脆來個環球之旅好了,
結果才發現好像不可行。XD
南美洲一直都好想去,不過不敢自己一個人去倒是...
※ 編輯: polyandry 來自: 58.64.222.241 (12/23 21:36)
68F:推 sharp100:選我 選我,超想去南美 12/23 21:52
69F:推 illini:復活節島李大仁參見! 12/23 21:54
70F:推 hamk5202:先回台灣來參加版聚?XD 12/23 22:04
71F:推 loveayux:1.23-27北海道滑雪要不要++ 12/23 22:15
72F:→ loveayux:話說妹頭明明就是E大...怎麼變夏普大惹... 12/23 22:15
73F:推 sharp100:我也想去滑雪,可是…不會 12/23 22:16
74F:推 gregg:1.23-27人在港澳 不然我想去日本寢台+雪猴之旅 12/23 22:33
75F:推 Fmy:想去南美 也一個人...@@ 12/23 23:04
76F:推 wasimingming:樓上都是約國外的神人,小的只能招待高雄這地方... 12/24 00:03
77F:推 Earl:我只能約港澳遊.....蘇澳到蘇澳港 12/24 00:05
78F:推 sandny:想去南美,一個人很害怕 12/24 00:17
79F:→ n85246:選我選我 12/24 00:34
80F:推 ching0027:太晚看到了,候補有機會嗎? E大根本高富帥+1 真妹頭XD 12/24 02:23
81F:推 chataulait:P姐可以把環球之旅分幾年完成啊,然後到不同地方都有 12/24 06:57
82F:→ chataulait:不同的板友伴遊也不錯 12/24 06:57
83F:推 gregg:p姐魅力值爆表!板上高副帥都出動了~ 12/24 07:02
84F:推 JCC:想約P姊出遊的集資包台P姊公司的飛機可能有機會哦 XDDD 12/24 09:02
85F:推 LWC1002:明年11月想南美,女生一位! 12/24 10:12
86F:推 chataulait:大家要去南美哪裡啊? 12/24 11:03
87F:推 illini:利馬, 庫斯科, 復活節島, 馬丘比丘, 聖地牙哥, 巴西嘉年華 12/24 11:50
88F:推 sharp100:i大別推坑啦!小弟根本沒時間去啊...(打電話開票中...) 12/24 12:00
89F:推 gemilay:中南美洲,女生+1 12/24 12:01
90F:推 LoseProphet:中南美洲+1 12/24 12:10
91F:推 chataulait:所以現在是要來開美洲團了嗎?有沒有可能全團的機票住 12/24 13:34
92F:→ chataulait:宿都靠points 搞定呢? 12/24 13:34
93F:推 LoseProphet:分頭出發當地集合->有可能 12/24 14:14
94F:推 aaaaaaaaame:利馬-雨林4D3N-馬丘比丘2D1N-飛復活島3D2N-紐澳-破產 12/24 14:15
95F:推 aaaaaaaaame:或chila推薦的PPT-紐澳orPTT-夏威夷(皆郵輪)還是破產 12/24 14:27
96F:推 aaaaaaaaame:真要去的話~乾脆搞大一點~ 12/24 14:33
97F:→ aaaaaaaaame:結合媒體的力量~讓POINTS版全國皆知~ㄎㄎ 12/24 14:34
98F:→ yanziashin:樓上這樣好危險阿~以後換積分有難度QQ 12/24 15:30
99F:推 aaaaaaaaame:哈,對岸玩的人更多ㄚ 12/24 15:52
100F:推 aaaaaaaaame:但,我的論調不是主流的話請原波p妹妹刪到吧! 12/24 16:03
101F:推 bald855:一個人也有好處了 跟LD出遊過程中都是得吵架 12/24 17:53
102F:推 yxl:南美我女生一個人去過喔,但是是去跟演唱會,幾乎沒觀光 12/24 19:44
103F:→ yxl:對那邊的印象還不錯,人多的地方要防扒手之外一般都很熱情友善 12/24 19:45
104F:→ yxl:不過我覺得還是要會一點西文 & 做足功課比較方便 12/24 19:48
105F:→ yxl:另外南美幾個大城市的空氣都挺糟的,要有點心理準備 12/24 19:48
106F:推 adon0313:怎感覺一下行程滿到大後年了.... 12/24 22:10
107F:推 chataulait:以後可以考慮板聚開在國外了 XD 12/25 03:36
108F:推 hamk5202:大家都很推南美,有前輩要來推一下南美的坑嗎? 12/25 06:31
109F:推 chataulait:我只記得朋友說巴西貴死人,墨西哥不安全,不要去 12/25 07:15
110F:推 adif:中南美洲+2!這幾年住了歐亞5個城市自助50多國現在住香港, 12/28 13:45
111F:→ adif:希望有機會能跟大家一起玩:) 12/28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