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yandry (肥批爆走中)
看板points
标题[闲聊] 一个人的旅程
时间Mon Dec 23 12:49:15 2013
因为工作跟失心疯的关系,手边有着好多的航空里程跟饭店点数,
这边查查跟那边查查,却发现世界之大但只能自己一个人出去玩。
眼看着一月到二月有一整个月的假期,除了回家过年之外,
其他的时间想要去南美探险,或是去日本晃晃,
还是去泰国学煮菜,但都只能自己一个人去而已。
突然觉得如果是这样,那拥有这些点数跟里程其实也没有甚麽多大的意义。
:(
--
→ tony77998:有种就把火山矽肺病拼出来
推 ntouhr: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64.222.241
1F:推 p54pp:一个人的旅行也是有好处:不需要和别人妥协,但是在有些当下 12/23 12:52
2F:→ p54pp:确实会觉得如果有人在身边一起分享就更完美了…… 12/23 12:53
3F:推 sherlot:家人也是宝啊 12/23 12:53
4F:推 summer9980:P妹见识广博,文笔思绪清晰富正义感~我要是单身就自告 12/23 13:01
5F:→ summer9980:奋勇了~~XD (误)~~ 开放楼下勇士报名! XD 12/23 13:01
6F:→ sharp100:虽然小弟也不是单身,但我可以自告奋勇吗? 12/23 13:08
7F:推 Earl:已报名 12/23 13:08
8F:→ sharp100:就是一起旅行嘛......没这麽复杂 12/23 13:08
9F:→ Earl:-------------------报名截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2/23 13:08
10F:推 joyce0128:我妹常常也说找不到人出去,来个高雄游子驴友会好了 12/23 13:27
11F:推 yorker1224:要是1/23 - 1/27有在巴黎就一起吃个饭吧:D 12/23 13:42
12F:推 sharp100:小弟想去洪都拉斯,有人有兴趣吗? 12/23 13:45
13F:推 summer9980:13:08..短短一分钟,就两位勇士报名! 12/23 13:46
14F:推 chataulait:P姐要来旧金山湾区的话小妹很乐意陪你玩 12/23 13:54
15F:→ chataulait:有兴趣搭海岸火车走美国西岸吗? 12/23 13:55
16F:推 sharp100:我有兴趣......嘻嘻 12/23 13:58
17F:推 warmleaf:我觉得到不同地方找不同旅伴倒是比单一旅伴来得有趣~ 12/23 14:06
18F:→ chataulait:嘿,这是P姐文不是板友顺便把妹文 XDD 12/23 14:06
19F:推 summer9980:嘻嘻~~~(夏普大的战斗力激爆表) 12/23 14:07
20F:→ warmleaf:可以到某个地方就找也想去的或当地的朋友一起罗 :) 12/23 14:07
21F:→ chataulait:不过有板友来旧金山的话可以约约啦,虽说我不住室内 12/23 14:07
22F:→ summer9980:不同地方找不同旅伴~~~~(遥想) 12/23 14:08
23F:→ chataulait:(打错,是市内) 所以无法招待住宿,不过和我这穷学生 12/23 14:08
24F:→ chataulait:比起来应该板上大户们也比较想去高级旅馆吧 12/23 14:09
25F:→ chataulait:不同地方找不同旅伴听起来倒是很好的点子 12/23 14:09
26F:推 yxl:我已经有三四年都几乎只有自己一个人出门了,还在努力攒点数 12/23 14:13
27F:→ yxl:设法下次看能不能住好点呢~~ 12/23 14:13
28F:→ yxl:日本一般来说还蛮适合带长辈,有考虑过吗? 九州应该比较不冷 12/23 14:14
29F:推 sharp100:小弟真心没有把妹的意思... 12/23 14:20
30F:→ chataulait:sharp 大要来旧金山的话我也很乐意招待喔,只是搭火车 12/23 14:22
31F:→ chataulait:旅行要订两间旅馆房间很不划算就算了 12/23 14:22
32F:→ chataulait:另外我有朋友是多年一直自己到世界各地潜水 12/23 14:23
33F:推 sharp100:小弟也是潜水爱好者,经常自己在工作之余找地方潜水 12/23 14:24
34F:推 Earl:sharp一直把妹被大家抓包 12/23 14:24
35F:→ sharp100:阿弥陀佛,小弟是三个娃儿的爸了,哪有能力把妹啊? 12/23 14:25
36F:推 summer9980:订两间旅馆房间很不划算..这个绝对不推荐.不环保啊XD 12/23 14:25
37F:→ chataulait:喜欢潜水可以来Monterey 12/23 14:26
38F:→ chataulait:sharp 有一直把妹吗?以前都没看过耶 12/23 14:26
39F:→ sharp100:夏天大,您误会了!chat妹都不住「室内」,何必订旅馆 12/23 14:26
40F:→ summer9980:E大黄雀最後登场了~~ 12/23 14:27
41F:→ sharp100:妹头不是喊假的,E大高富帅,来过板聚的都知道 12/23 14:28
42F:→ chataulait:人家都更正了... chat 是猫都在外面跑可以吧 12/23 14:28
43F:→ chataulait:板上都是有钱人啊~~~ 12/23 14:29
44F:→ sharp100:chat妹别生气,只是开开玩笑!倒是p姊回来看到可能会晕了 12/23 14:29
45F:→ chataulait:没生气啊,不过p姐真的来湾区玩的话我会很兴奋呢 12/23 14:38
46F:推 gemilay:或许是流浪的日子不够长,我还是很享受自由的孤独;但也 12/23 14:38
47F:→ gemilay:的确深深同意,偶尔希望有人理解的知音难觅 12/23 14:38
48F:→ chataulait:sharp 想搭火车的话可以带小朋友来喔,coast starlight 12/23 14:40
49F:→ chataulait:的座位很不错,也有卧铺包厢可以选 12/23 14:40
50F:推 summer9980:夏普大这"妹头"冷箭射的恰到好处~高手过招小弟见识了XD 12/23 14:42
51F:→ yanziashin:其时我还满想要有这种苦恼的QQ (认真 12/23 15:46
52F:推 Centurion:登机前赶紧报名先 12/23 15:59
53F:推 Earl:妹头夏普大 12/23 16:12
54F:推 sharp100:咦...妹头是E大啦! 12/23 16:20
55F:推 JCC:一个人好啊 三个人一起出去点数花很凶啊~ 12/23 17:11
57F:推 adon0313:就像拍照一样,拍到後来,往往觉得最珍贵的不是风景 12/23 17:29
58F:推 nickstarwind:也常一个人跑出去玩 久了会感受独处的旅行滋味 很棒 12/23 18:11
59F:推 kolen:快来,我在以色列等大家 12/23 18:14
60F:推 yorker1224:JCC大说得是...三个人出门一下子就吃掉300K miles 12/23 18:17
61F:推 yunjin:推徵友文 12/23 18:29
62F:→ crimsonn:选我~ 选我~ 12/23 18:38
63F:推 n85246:小妹我也想跟p姐一起玩~ 12/23 18:39
64F:→ chataulait:结论就是p姐的仰慕者男女都有喔 12/23 18:49
65F:推 chataulait: 推文会变成告白文吗 XD 12/23 18:51
66F:推 illini:所以现在有南美团、日本团和泰国团罗! 12/23 21:17
67F:推 LoseProphet:全部都要跟~~~~~~耶! 12/23 21:22
大家人都好好喔~
没想到一时的抱怨竟然引起大家的共鸣阿。
(还无意间爆料出谁是妹头....XDDDD)
我之前一直有个念头,乾脆来个环球之旅好了,
结果才发现好像不可行。XD
南美洲一直都好想去,不过不敢自己一个人去倒是...
※ 编辑: polyandry 来自: 58.64.222.241 (12/23 21:36)
68F:推 sharp100:选我 选我,超想去南美 12/23 21:52
69F:推 illini:复活节岛李大仁参见! 12/23 21:54
70F:推 hamk5202:先回台湾来参加版聚?XD 12/23 22:04
71F:推 loveayux:1.23-27北海道滑雪要不要++ 12/23 22:15
72F:→ loveayux:话说妹头明明就是E大...怎麽变夏普大惹... 12/23 22:15
73F:推 sharp100:我也想去滑雪,可是…不会 12/23 22:16
74F:推 gregg:1.23-27人在港澳 不然我想去日本寝台+雪猴之旅 12/23 22:33
75F:推 Fmy:想去南美 也一个人...@@ 12/23 23:04
76F:推 wasimingming:楼上都是约国外的神人,小的只能招待高雄这地方... 12/24 00:03
77F:推 Earl:我只能约港澳游.....苏澳到苏澳港 12/24 00:05
78F:推 sandny:想去南美,一个人很害怕 12/24 00:17
79F:→ n85246:选我选我 12/24 00:34
80F:推 ching0027:太晚看到了,候补有机会吗? E大根本高富帅+1 真妹头XD 12/24 02:23
81F:推 chataulait:P姐可以把环球之旅分几年完成啊,然後到不同地方都有 12/24 06:57
82F:→ chataulait:不同的板友伴游也不错 12/24 06:57
83F:推 gregg:p姐魅力值爆表!板上高副帅都出动了~ 12/24 07:02
84F:推 JCC:想约P姊出游的集资包台P姊公司的飞机可能有机会哦 XDDD 12/24 09:02
85F:推 LWC1002:明年11月想南美,女生一位! 12/24 10:12
86F:推 chataulait:大家要去南美哪里啊? 12/24 11:03
87F:推 illini:利马, 库斯科, 复活节岛, 马丘比丘, 圣地牙哥, 巴西嘉年华 12/24 11:50
88F:推 sharp100:i大别推坑啦!小弟根本没时间去啊...(打电话开票中...) 12/24 12:00
89F:推 gemilay:中南美洲,女生+1 12/24 12:01
90F:推 LoseProphet:中南美洲+1 12/24 12:10
91F:推 chataulait:所以现在是要来开美洲团了吗?有没有可能全团的机票住 12/24 13:34
92F:→ chataulait:宿都靠points 搞定呢? 12/24 13:34
93F:推 LoseProphet:分头出发当地集合->有可能 12/24 14:14
94F:推 aaaaaaaaame:利马-雨林4D3N-马丘比丘2D1N-飞复活岛3D2N-纽澳-破产 12/24 14:15
95F:推 aaaaaaaaame:或chila推荐的PPT-纽澳orPTT-夏威夷(皆邮轮)还是破产 12/24 14:27
96F:推 aaaaaaaaame:真要去的话~乾脆搞大一点~ 12/24 14:33
97F:→ aaaaaaaaame:结合媒体的力量~让POINTS版全国皆知~ㄎㄎ 12/24 14:34
98F:→ yanziashin:楼上这样好危险阿~以後换积分有难度QQ 12/24 15:30
99F:推 aaaaaaaaame:哈,对岸玩的人更多ㄚ 12/24 15:52
100F:推 aaaaaaaaame:但,我的论调不是主流的话请原波p妹妹删到吧! 12/24 16:03
101F:推 bald855:一个人也有好处了 跟LD出游过程中都是得吵架 12/24 17:53
102F:推 yxl:南美我女生一个人去过喔,但是是去跟演唱会,几乎没观光 12/24 19:44
103F:→ yxl:对那边的印象还不错,人多的地方要防扒手之外一般都很热情友善 12/24 19:45
104F:→ yxl:不过我觉得还是要会一点西文 & 做足功课比较方便 12/24 19:48
105F:→ yxl:另外南美几个大城市的空气都挺糟的,要有点心理准备 12/24 19:48
106F:推 adon0313:怎感觉一下行程满到大後年了.... 12/24 22:10
107F:推 chataulait:以後可以考虑板聚开在国外了 XD 12/25 03:36
108F:推 hamk5202:大家都很推南美,有前辈要来推一下南美的坑吗? 12/25 06:31
109F:推 chataulait:我只记得朋友说巴西贵死人,墨西哥不安全,不要去 12/25 07:15
110F:推 adif:中南美洲+2!这几年住了欧亚5个城市自助50多国现在住香港, 12/28 13:45
111F:→ adif:希望有机会能跟大家一起玩:) 12/28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