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aaaaaaame (no)
看板points
標題[情報] 台中IC台南印第格
時間Mon Dec 23 14:34:21 2013
台中IC已經在動工,在七期
台南印第格接近完工,在安平
板友有福了^_^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1.29.230
1F:推 wuyuhsuan:臺南不是CP嘛?@@ 12/23 14:35
2F:→ aaaaaaaaame:應該是印第閣,除非主管騙我,ㄎㄎ 12/23 14:38
3F:推 wuyuhsuan:如果是硬地哥錢包又要更薄了... 12/23 14:40
4F:→ aaaaaaaaame:不過硬地閣是local去拉皮的………… 12/23 14:44
5F:推 gregg:疑?本來以為台中IC是在草悟道,全國飯店旁,改到七期了? 12/23 15:26
6F:推 archies:台南安平那個,離完工還很遠吧@@ 我整天開車經過的 12/23 15:45
7F:推 ltl1221:cp或indogo都好,價格漂亮比較重要! 學學台南香格里拉! 12/23 16:01
8F:推 duodeviginti:價格重要+1 東南亞觀光大國真是公道價 12/23 16:58
9F:推 flyjohnson:台南安平是CP(大員皇冠假日),說要動工好久了,不知猴 12/23 19:26
10F:→ flyjohnson:年馬月才會好阿!臺中IC我記得是在全國旁耶(勤美集團 12/23 19:26
11F:→ flyjohnson:) 12/23 19:26
12F:推 archies:對。安平那個工地目前在整地。圍籬是寫CP 12/23 19:55
13F:→ aaaaaaaaame:那我被深坑騙了一群人連裡面主管都說台南是硬地歌 12/23 22:53
14F:→ aaaaaaaaame:然後即將要完工!明年上半年就要開幕~ 12/23 22:53
15F:推 jtv:借道一提,遠東飯店在礁溪也開始動工了~ 12/23 22:53
16F:→ aaaaaaaaame:還說台南的業主前幾天有來深坑開過會.抱歉誤導版友了 12/23 22:55
17F:推 comba:拉皮的是高雄Indigo吧 在中央公園那 預計2015年開張 12/23 23:22
18F:→ aaaaaaaaame:真假?那C大說的應該就是~深坑不會把高雄記成台南了吧? 12/23 23:52
19F:推 wasimingming:請問是高雄中央公園的哪兒呢? 12/23 23:58
21F:→ comba:高雄我不熟 不知道是哪間百貨改建的 12/24 00:08
22F:→ AdPiG:台中IC不是在勤美??之前舊的全國飯店另一動啊 12/24 01:43
23F:推 mactaya:台中七期應該是喜來登(聽建商說的) 12/24 06:29
24F:推 flyjohnson:七期好像是豐邑要引進喜來登 12/24 12:18
25F:→ Earl:YEAH!!希望價錢給力 QQ 12/24 12:34
26F:推 wasimingming:我大概知道了,捷運出來就到,中山路上,之前的NOVA 12/25 00:19
27F:→ wasimingming:,這次下團回家再去確認。 12/25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