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aaaaaaame (no)
看板points
标题[情报] 台中IC台南印第格
时间Mon Dec 23 14:34:21 2013
台中IC已经在动工,在七期
台南印第格接近完工,在安平
板友有福了^_^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1.29.230
1F:推 wuyuhsuan:台南不是CP嘛?@@ 12/23 14:35
2F:→ aaaaaaaaame:应该是印第阁,除非主管骗我,ㄎㄎ 12/23 14:38
3F:推 wuyuhsuan:如果是硬地哥钱包又要更薄了... 12/23 14:40
4F:→ aaaaaaaaame:不过硬地阁是local去拉皮的………… 12/23 14:44
5F:推 gregg:疑?本来以为台中IC是在草悟道,全国饭店旁,改到七期了? 12/23 15:26
6F:推 archies:台南安平那个,离完工还很远吧@@ 我整天开车经过的 12/23 15:45
7F:推 ltl1221:cp或indogo都好,价格漂亮比较重要! 学学台南香格里拉! 12/23 16:01
8F:推 duodeviginti:价格重要+1 东南亚观光大国真是公道价 12/23 16:58
9F:推 flyjohnson:台南安平是CP(大员皇冠假日),说要动工好久了,不知猴 12/23 19:26
10F:→ flyjohnson:年马月才会好阿!台中IC我记得是在全国旁耶(勤美集团 12/23 19:26
11F:→ flyjohnson:) 12/23 19:26
12F:推 archies:对。安平那个工地目前在整地。围篱是写CP 12/23 19:55
13F:→ aaaaaaaaame:那我被深坑骗了一群人连里面主管都说台南是硬地歌 12/23 22:53
14F:→ aaaaaaaaame:然後即将要完工!明年上半年就要开幕~ 12/23 22:53
15F:推 jtv:借道一提,远东饭店在礁溪也开始动工了~ 12/23 22:53
16F:→ aaaaaaaaame:还说台南的业主前几天有来深坑开过会.抱歉误导版友了 12/23 22:55
17F:推 comba:拉皮的是高雄Indigo吧 在中央公园那 预计2015年开张 12/23 23:22
18F:→ aaaaaaaaame:真假?那C大说的应该就是~深坑不会把高雄记成台南了吧? 12/23 23:52
19F:推 wasimingming:请问是高雄中央公园的哪儿呢? 12/23 23:58
21F:→ comba:高雄我不熟 不知道是哪间百货改建的 12/24 00:08
22F:→ AdPiG:台中IC不是在勤美??之前旧的全国饭店另一动啊 12/24 01:43
23F:推 mactaya:台中七期应该是喜来登(听建商说的) 12/24 06:29
24F:推 flyjohnson:七期好像是丰邑要引进喜来登 12/24 12:18
25F:→ Earl:YEAH!!希望价钱给力 QQ 12/24 12:34
26F:推 wasimingming:我大概知道了,捷运出来就到,中山路上,之前的NOVA 12/25 00:19
27F:→ wasimingming:,这次下团回家再去确认。 12/25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