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yuhsuan (傑克)
看板points
標題Re: [閒聊] 台南香格里拉積分換房[GC]
時間Mon Dec 23 19:11:04 2013
今天中午跟朋友拿他的帳號去兌換
(他會集全是我推坑的關係,理所當然是我帶他去用他的voucher一起吃XD
在豪華閣的兌換程序很簡單,也沒有核對資料,就直接印voucher下來給我
餐廳結帳時要在voucher上簽名,剛好那時候我朋友去廁所
就...嗯...
然後這次跟我說GC和HG只能選一個集...(之前都不是這樣
有順便問積分換房要升成豪華閣的價格
結果這周末豪華閣的房型滿了,但仍然可以加價買access right
三個人加床加access right 是3.1k
有note在訂房裏,CI時直接付款
最後抱怨一下今天中午的10 cafe...
碗盤收很慢,甜點水果等了很久才補(非常多客人在催
720+10%, 這樣的價格,漢來海港的CP值高很多...
BTW...有一桌的女性顧客跟GM抱怨了快一個小時
看到GM像罰站一樣站著默默地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1.70
※ 編輯: wuyuhsuan 來自: 140.116.111.70 (12/23 19:12)
1F:→ crimsonn:女性顧客疑似NPC 12/23 19:28
2F:→ wuyuhsuan:NPC是啥阿? 12/23 19:38
3F:→ Christian5:NPC 就是那種你問他啥 都用制式的東西回你吧 12/23 19:56
4F:推 n85246:請問GC跟HG是什麼阿? 12/23 21:15
5F:推 hamk5202:醉月樓跟10F cafe都不值得一吃...就算是免費的.... 12/23 21:16
6F:→ hamk5202:但是一樓的下午茶跟豪華閣島是值得推薦.... 12/23 21:16
7F:→ hamk5202:n妹妹,就是Happy GO點數跟香格里拉點數,只能選一種 12/23 21:17
8F:→ hamk5202:但是之前兩個都可以積....至少9月辦活動的時候兩個都可以 12/23 21:19
彬大我這次真的體悟了= =
吃過10樓好幾次這次真的雷到...
二樓尚酒吧的熟食其實也不錯,朋友那邊剩下500點下次來去吃下午茶好了
剛剛有寫信去問GC集點的事情,再看看他們怎麼回
※ 編輯: wuyuhsuan 來自: 140.116.111.70 (12/23 21:25)
9F:→ matboy:請問若只用餐能否直接累積分?能分二個帳號累積嗎?手上二個 12/23 23:58
10F:→ matboy:帳號一個400分,一個900分…!! 12/23 23:59
11F:推 n85246:喔喔謝謝彬哥XD 12/24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