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yuhsuan (杰克)
看板points
标题Re: [闲聊] 台南香格里拉积分换房[GC]
时间Mon Dec 23 19:11:04 2013
今天中午跟朋友拿他的帐号去兑换
(他会集全是我推坑的关系,理所当然是我带他去用他的voucher一起吃XD
在豪华阁的兑换程序很简单,也没有核对资料,就直接印voucher下来给我
餐厅结帐时要在voucher上签名,刚好那时候我朋友去厕所
就...嗯...
然後这次跟我说GC和HG只能选一个集...(之前都不是这样
有顺便问积分换房要升成豪华阁的价格
结果这周末豪华阁的房型满了,但仍然可以加价买access right
三个人加床加access right 是3.1k
有note在订房里,CI时直接付款
最後抱怨一下今天中午的10 cafe...
碗盘收很慢,甜点水果等了很久才补(非常多客人在催
720+10%, 这样的价格,汉来海港的CP值高很多...
BTW...有一桌的女性顾客跟GM抱怨了快一个小时
看到GM像罚站一样站着默默地听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1.70
※ 编辑: wuyuhsuan 来自: 140.116.111.70 (12/23 19:12)
1F:→ crimsonn:女性顾客疑似NPC 12/23 19:28
2F:→ wuyuhsuan:NPC是啥阿? 12/23 19:38
3F:→ Christian5:NPC 就是那种你问他啥 都用制式的东西回你吧 12/23 19:56
4F:推 n85246:请问GC跟HG是什麽阿? 12/23 21:15
5F:推 hamk5202:醉月楼跟10F cafe都不值得一吃...就算是免费的.... 12/23 21:16
6F:→ hamk5202:但是一楼的下午茶跟豪华阁岛是值得推荐.... 12/23 21:16
7F:→ hamk5202:n妹妹,就是Happy GO点数跟香格里拉点数,只能选一种 12/23 21:17
8F:→ hamk5202:但是之前两个都可以积....至少9月办活动的时候两个都可以 12/23 21:19
彬大我这次真的体悟了= =
吃过10楼好几次这次真的雷到...
二楼尚酒吧的熟食其实也不错,朋友那边剩下500点下次来去吃下午茶好了
刚刚有写信去问GC集点的事情,再看看他们怎麽回
※ 编辑: wuyuhsuan 来自: 140.116.111.70 (12/23 21:25)
9F:→ matboy:请问若只用餐能否直接累积分?能分二个帐号累积吗?手上二个 12/23 23:58
10F:→ matboy:帐号一个400分,一个900分…!! 12/23 23:59
11F:推 n85246:喔喔谢谢彬哥XD 12/24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