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gmj (67*210)
看板points
標題[問題] Marriott Cat 1~5 在紐約哪家好
時間Fri Jan 3 16:35:11 2014
各位先進,小弟想利用年中出差去NY city走走
也幫家人換了張免費機票
目前家人和我手上有幾個1~5級的free night(Marriott hotel)
想好好利用利用
因為也沒去過NYC 想請教一下版上大大
哪一家設施OK,交通也方便的(不開車,利用大眾運輸)
最好有含早(不知P卡是否會自動含早)
若對於NYC熟悉的先進,煩請不吝分享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44.77
1F:推 Earl:找鬼島上的吧,選擇應該少很多.... 01/03 16:35
2F:→ chengmj:鬼島? (突然發現世界上超多鬼島) 01/03 16:37
3F:推 LoseProphet:我上次用在JFK Fairsfield 鬼島上基本找不到cat5 01/03 16:54
4F:推 Earl:曼哈坦 01/03 16:55
5F:→ Earl:鬼島沒有,那就住長島吧 01/03 16:55
6F:推 AmexCent:1想要說battery park那間不錯 同屬Marriott集團 01/03 17:18
7F:→ AmexCent:但是不叫Marriott 01/03 17:18
8F:→ chengmj:thanks for sharing 01/06 01:39
9F:推 hfwu:正好今年也想找NYC的Marriott!查了一下battery park是Cat 7 01/06 12:01
10F:→ hfwu:不知道Brooklyn-Fairfield好嗎?Cat 5實在不好找... 01/06 12:02
11F:推 LoseProphet:Brooklyn-Fairfields那家之前小研究過 附近塗鴉頗多 01/06 12:50
12F:推 roberthsu22:可以考慮住另一邊,紐澤西,我搭過公車進曼哈頓 01/06 13:29
13F:推 roberthsu22:周邊環境還ok,我記得是Hoboken,幾站就到曼哈頓 01/06 13:32
14F:推 roberthsu22:如果是EWR會比較適合,JFK就有點遠了 01/06 13:35
15F:推 loveayux:紐約還是選鬼島好...雖然貴爆了 01/06 14:16
16F:→ loveayux:自費住吧XD 01/06 14:16
17F:→ chengmj:哇!看來要想法子弄到270K point了 01/09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