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gmj (67*210)
看板points
标题[问题] Marriott Cat 1~5 在纽约哪家好
时间Fri Jan 3 16:35:11 2014
各位先进,小弟想利用年中出差去NY city走走
也帮家人换了张免费机票
目前家人和我手上有几个1~5级的free night(Marriott hotel)
想好好利用利用
因为也没去过NYC 想请教一下版上大大
哪一家设施OK,交通也方便的(不开车,利用大众运输)
最好有含早(不知P卡是否会自动含早)
若对於NYC熟悉的先进,烦请不吝分享
感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44.77
1F:推 Earl:找鬼岛上的吧,选择应该少很多.... 01/03 16:35
2F:→ chengmj:鬼岛? (突然发现世界上超多鬼岛) 01/03 16:37
3F:推 LoseProphet:我上次用在JFK Fairsfield 鬼岛上基本找不到cat5 01/03 16:54
4F:推 Earl:曼哈坦 01/03 16:55
5F:→ Earl:鬼岛没有,那就住长岛吧 01/03 16:55
6F:推 AmexCent:1想要说battery park那间不错 同属Marriott集团 01/03 17:18
7F:→ AmexCent:但是不叫Marriott 01/03 17:18
8F:→ chengmj:thanks for sharing 01/06 01:39
9F:推 hfwu:正好今年也想找NYC的Marriott!查了一下battery park是Cat 7 01/06 12:01
10F:→ hfwu:不知道Brooklyn-Fairfield好吗?Cat 5实在不好找... 01/06 12:02
11F:推 LoseProphet:Brooklyn-Fairfields那家之前小研究过 附近涂鸦颇多 01/06 12:50
12F:推 roberthsu22:可以考虑住另一边,纽泽西,我搭过公车进曼哈顿 01/06 13:29
13F:推 roberthsu22:周边环境还ok,我记得是Hoboken,几站就到曼哈顿 01/06 13:32
14F:推 roberthsu22:如果是EWR会比较适合,JFK就有点远了 01/06 13:35
15F:推 loveayux:纽约还是选鬼岛好...虽然贵爆了 01/06 14:16
16F:→ loveayux:自费住吧XD 01/06 14:16
17F:→ chengmj:哇!看来要想法子弄到270K point了 01/09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