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idd (pinkid書念不完了)
看板points
標題[問題] agoda現在寫評鑑是不是沒有積分了
時間Sun Jan 5 22:55:06 2014
以前我都用agoda訂房
每次退房後,寫旅館評鑑就會有500點
但去年12/24後
我寫了住房評鑑卻沒有積分進來
有人也用agoda訂房嗎?也有同樣情況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84.84
1F:推 simonsou:對上一筆是在去年10月寫的,當時仍有500分進來 01/06 10:10
2F:→ pinkidd:我11月寫的也還有分,但12月25日寫的就沒分進來了 01/06 11:03
3F:推 rihuang:十二月入住,收到email,寫評鑑Agoda捐10USD...... 01/06 19:37
4F:推 icemoca:已確認問卷無點數回饋了 01/06 19:40
5F:→ clareC:才剛寫完,覺得少了什麼……原來 。 01/07 09:33
6F:推 feifei3:沒積分,沒動力寫... 06/06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