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idd (pinkid书念不完了)
看板points
标题[问题] agoda现在写评监是不是没有积分了
时间Sun Jan 5 22:55:06 2014
以前我都用agoda订房
每次退房後,写旅馆评监就会有500点
但去年12/24後
我写了住房评监却没有积分进来
有人也用agoda订房吗?也有同样情况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84.84
1F:推 simonsou:对上一笔是在去年10月写的,当时仍有500分进来 01/06 10:10
2F:→ pinkidd:我11月写的也还有分,但12月25日写的就没分进来了 01/06 11:03
3F:推 rihuang:十二月入住,收到email,写评监Agoda捐10USD...... 01/06 19:37
4F:推 icemoca:已确认问卷无点数回馈了 01/06 19:40
5F:→ clareC:才刚写完,觉得少了什麽……原来 。 01/07 09:33
6F:推 feifei3:没积分,没动力写... 06/06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