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gi81 (一陣風~)
看板points
標題Re: [閒聊] 香格里拉積分使用心得[GC]
時間Mon Jan 6 20:46:18 2014
不好意思,想請問一下
遠企最推薦的是38F的馬可波羅嗎?@@
剛剛看官網馬可波羅菜單,打電話去問,他們說正在更新
本來想要假日中午去共兩人吃,他說有套餐最便宜890,也可以單點
正在懊惱到底要換一張USD50還是USD100 Q_Q
USD50趕快要補差價,USD100怕兩個人吃不到這麼多Orz
大大們有沒有些建議勒?
感謝大家!!:D
※ 引述《hamk5202 (彬) 看板: points (兌換不需本人,使用也不需本人~低調)》之銘言:
: 說不上心得拉,就一些注意事項。
: 1.兌換後六個月內要使用
: 2.列印後當天要使用
: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: 50美金大約是台幣1450~1500元之間
: http://imgur.com/NIlDFu3
: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72.101
1F:→ lagi81:啊!忘了問,隔壁下午茶推薦嗎:)? 01/06 20:48
2F:推 d333352:兩個人午餐很難吃到100,單點的菜色很多都在套餐內了 01/06 20:51
3F:→ LoseProphet:隔壁下午茶普通 01/06 21:07
4F:→ lagi81:那午餐有龍蝦嗎XDDDD 01/06 21:13
5F:→ lagi81:那這樣只好換50 補差價囉:D 01/06 21:13
6F:推 jskm:今天全家12大人去吃6F buffet,帳單切成3333四張,總共216元 01/06 22:22
7F:推 nickstarwind:有去吃平日的晚餐 兩人一套餐+一主菜 很精緻 也很撐 01/07 10:10
8F:→ nickstarwind:看到結帳金額有驚訝 這樣就約六千台票 沒折扣應該... 01/07 10:11
9F:→ nickstarwind:另外可提前預約 面101的夜景桌 氣氛很棒! :) 01/07 10:11
10F:→ lagi81:晚餐應該貴很多XD,不過這家buffet好像網路上不太推 ㄎㄎ 01/07 19:57
11F:→ lagi81:所以....平日還有龍蝦嗎(哭) 01/07 19:57
12F:→ lagi81:說錯,午餐XD 01/07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