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gi81 (一阵风~)
看板points
标题Re: [闲聊] 香格里拉积分使用心得[GC]
时间Mon Jan 6 20:46:18 2014
不好意思,想请问一下
远企最推荐的是38F的马可波罗吗?@@
刚刚看官网马可波罗菜单,打电话去问,他们说正在更新
本来想要假日中午去共两人吃,他说有套餐最便宜890,也可以单点
正在懊恼到底要换一张USD50还是USD100 Q_Q
USD50赶快要补差价,USD100怕两个人吃不到这麽多Orz
大大们有没有些建议勒?
感谢大家!!:D
※ 引述《hamk5202 (彬) 看板: points (兑换不需本人,使用也不需本人~低调)》之铭言:
: 说不上心得拉,就一些注意事项。
: 1.兑换後六个月内要使用
: 2.列印後当天要使用
: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: 50美金大约是台币1450~1500元之间
: http://imgur.com/NIlDFu3
: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72.101
1F:→ lagi81:啊!忘了问,隔壁下午茶推荐吗:)? 01/06 20:48
2F:推 d333352:两个人午餐很难吃到100,单点的菜色很多都在套餐内了 01/06 20:51
3F:→ LoseProphet:隔壁下午茶普通 01/06 21:07
4F:→ lagi81:那午餐有龙虾吗XDDDD 01/06 21:13
5F:→ lagi81:那这样只好换50 补差价罗:D 01/06 21:13
6F:推 jskm:今天全家12大人去吃6F buffet,帐单切成3333四张,总共216元 01/06 22:22
7F:推 nickstarwind:有去吃平日的晚餐 两人一套餐+一主菜 很精致 也很撑 01/07 10:10
8F:→ nickstarwind:看到结帐金额有惊讶 这样就约六千台票 没折扣应该... 01/07 10:11
9F:→ nickstarwind:另外可提前预约 面101的夜景桌 气氛很棒! :) 01/07 10:11
10F:→ lagi81:晚餐应该贵很多XD,不过这家buffet好像网路上不太推 ㄎㄎ 01/07 19:57
11F:→ lagi81:所以....平日还有龙虾吗(哭) 01/07 19:57
12F:→ lagi81:说错,午餐XD 01/07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