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ints 板


LINE

這次第一次住深坑Holiday Inn,最可惜的是沒去吃前輩們說的王水成啊! --- http://patienceming.blogspot.tw/2014/01/ihg-holiday-inn.html BLOG有照片 --- 邁向2014年,我申請了MATCH IHG 白金,也順利的MATCH到了! 非常期待這次住宿的深坑HOLIDAY INN,希望RP能爆發!!! 這次訂的是之前IHG 的5折活動,我沒記錯我是訂最基本的 DELUXE ROOM ,出發前幾天上 網確認已經改成PREMIER ROOM,但是我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升套呀... 當然,出發前還是寄了信給深坑,收到的信應該算是有點制式的回覆, 回覆提到金卡的權益是什麼什麼,所以我就回覆了我已經是白金資格了... 希望他能再幫我確定,我就抱持著RP爆掉了的心情準備出發... 到了CI 時要簽那張單子時,我內心就像周星星在搓牌一樣,沒想到真的讓我搓中一支 3... 不是啦!是搓中JUNIOR SUITE,哈哈哈!老婆問我說這次的房間如何? 我就叫她自己開門看看囉...(又一次抬頭挺胸) --- 客廳 --- 房間 --- 廁所 --- 迎賓水果 --- 一開始進去沒有發現巧克力,我就想怎麼和POINT的前輩們都不一樣, 不過有出現一袋餅乾,還有泡茶工具和一小盒茶葉... --- 當然也有迎賓飲料,而且給了我2張呢! --- 然後我和我老婆就出門了,直到快晚上11點才回房間,竟然發現巧克力出現了(而且我住2 天,2天都有,而且我上網查這巧克力原來是高級貨)! 而且進房發現... 難道這是所謂開床?還是?我誤會了? 這次住宿其實蠻不錯的,因為花少少的錢住小套,可以進CLUB但沒有HH,可是我已經很滿 足了... 這次唯一的缺點是接駁車的問題,尤其是晚上回飯店的時候,我發現很多人有訂車,但時 間到了卻放鳥...我個人如果無法在時間內到,我一定會打電話取消,但就是很多人都放 鳥,第二晚我預約最後一班車時已經額滿,當然我就只能去市政府等912公車了,沒想到 我的正對面剛好深坑的車子也到了在等預約的客人,但是客人又放鳥了,而我其實看了這 狀況就覺得一個念頭是深坑的預約制度其實可以改進,另一個念頭是為什麼客人要浪費資 源呢?我第一晚其實也有坐最後一班深坑的車,我上車之後司機說要等其他客人,請我稍 等一下,但最後還是沒到... 最後一天,我和我老婆都在信義區活動,最後去阪急百貨拿我們寄的行李,要離開時,我 問我老婆,這次住得還能接受吧???(明明是想得到稱讚的心態!) 老婆說 : HOLIDAY INN 已經住膩了,可以換別的看看嗎?(我身後是W Hotel...) 我 : 我從回來之後到現在,上POINT 就一直搜尋 SPG了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4.176.139
1F:推 jtv:我也在^^ 01/11 23:37
2F:推 AlainDion:那還是別帶LD逛到以前中泰賓館那附近吧 XDDD 01/11 23:51
3F:推 kolen:有笑有推 01/12 00:10
4F:→ wasimingming:J大1/8~10在深坑? 01/12 01:12
5F:→ wasimingming:A大請問L D是?老婆? 01/12 01:13
6F:→ jtv:我誤會了,我是1/11入住! 01/12 01:15
7F:→ wasimingming:虎咪大,我也好想坐卡達商務呀!!! 01/12 01:15
8F:推 AdPiG:我都直接叫uber從信義區回來XDDD 01/12 01:19
9F:→ AdPiG:他們接駁車只是一台L牌而已... 還以為至少有個T5 01/12 01:19
10F:→ wasimingming:AD大,我完全忘記有UBER可以使用了!下次一定要試試 01/12 02:52
11F:→ wasimingming:他們有一台現代一台L牌...因為我都有坐到...哈哈 01/12 02:54
12F:→ reinstall:我上次是升大套 01/12 07:29
13F:推 summer9980:推分享 01/12 08:39
14F:推 gregg:恭喜升套! 01/12 09:08
15F:推 sharp100:感謝分享,這家團客有點多 01/12 09:14
16F:→ koster:這間我大概一輩子不會去住 因為離家不到十分鐘XD 01/12 09:30
17F:→ koster:不過在深坑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唯一的好處就是離信義區一個 01/12 09:30
18F:→ koster:隧道的距離 團客一堆是很正常的 散客要搭車太麻煩 01/12 09:31
19F:推 magicmumu:剛從台中的回來 也多是陸客跟香港 01/12 10:26
20F:推 loveayux:LD領導 衍伸老婆的意思XD 01/12 12:31
21F:推 coldshawn:SPG 快搜尋鄭州刷房 01/12 19:10
22F:→ illini:這麼近!! 那 ko大可以代刷嘛? XDD 01/12 20:44
23F:推 koster:那有什麼問題 懶得來一趟我還可以幫忙check in&out 只要前 01/12 20:53
24F:→ koster:台允許就可以算stay了對吧!? 01/12 20:53
25F:→ illini:太晚認識 ko 大了! 不然前天就可以去找 ko 大吃飯了! 01/12 21:02
26F:推 koster:教授這樣太抬舉了,我過去應該都是在請教吧XD 01/12 21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