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simingming (铭铭)
看板points
标题[闲聊] 第一次住深坑Holiday Inn
时间Sat Jan 11 23:29:35 2014
这次第一次住深坑Holiday Inn,最可惜的是没去吃前辈们说的王水成啊!
---
http://patienceming.blogspot.tw/2014/01/ihg-holiday-inn.html
BLOG有照片
---
迈向2014年,我申请了MATCH IHG 白金,也顺利的MATCH到了!
非常期待这次住宿的深坑HOLIDAY INN,希望RP能爆发!!!
这次订的是之前IHG 的5折活动,我没记错我是订最基本的 DELUXE ROOM ,出发前几天上
网确认已经改成PREMIER ROOM,但是我还是希望有机会能升套呀...
当然,出发前还是寄了信给深坑,收到的信应该算是有点制式的回覆,
回覆提到金卡的权益是什麽什麽,所以我就回覆了我已经是白金资格了...
希望他能再帮我确定,我就抱持着RP爆掉了的心情准备出发...
到了CI 时要签那张单子时,我内心就像周星星在搓牌一样,没想到真的让我搓中一支
3...
不是啦!是搓中JUNIOR SUITE,哈哈哈!老婆问我说这次的房间如何?
我就叫她自己开门看看罗...(又一次抬头挺胸)
---
客厅
---
房间
---
厕所
---
迎宾水果
---
一开始进去没有发现巧克力,我就想怎麽和POINT的前辈们都不一样,
不过有出现一袋饼乾,还有泡茶工具和一小盒茶叶...
---
当然也有迎宾饮料,而且给了我2张呢!
---
然後我和我老婆就出门了,直到快晚上11点才回房间,竟然发现巧克力出现了(而且我住2
天,2天都有,而且我上网查这巧克力原来是高级货)!
而且进房发现...
难道这是所谓开床?还是?我误会了?
这次住宿其实蛮不错的,因为花少少的钱住小套,可以进CLUB但没有HH,可是我已经很满
足了...
这次唯一的缺点是接驳车的问题,尤其是晚上回饭店的时候,我发现很多人有订车,但时
间到了却放鸟...我个人如果无法在时间内到,我一定会打电话取消,但就是很多人都放
鸟,第二晚我预约最後一班车时已经额满,当然我就只能去市政府等912公车了,没想到
我的正对面刚好深坑的车子也到了在等预约的客人,但是客人又放鸟了,而我其实看了这
状况就觉得一个念头是深坑的预约制度其实可以改进,另一个念头是为什麽客人要浪费资
源呢?我第一晚其实也有坐最後一班深坑的车,我上车之後司机说要等其他客人,请我稍
等一下,但最後还是没到...
最後一天,我和我老婆都在信义区活动,最後去阪急百货拿我们寄的行李,要离开时,我
问我老婆,这次住得还能接受吧???(明明是想得到称赞的心态!)
老婆说 : HOLIDAY INN 已经住腻了,可以换别的看看吗?(我身後是W Hotel...)
我 :
我从回来之後到现在,上POINT 就一直搜寻 SPG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4.176.139
1F:推 jtv:我也在^^ 01/11 23:37
2F:推 AlainDion:那还是别带LD逛到以前中泰宾馆那附近吧 XDDD 01/11 23:51
3F:推 kolen:有笑有推 01/12 00:10
4F:→ wasimingming:J大1/8~10在深坑? 01/12 01:12
5F:→ wasimingming:A大请问L D是?老婆? 01/12 01:13
6F:→ jtv:我误会了,我是1/11入住! 01/12 01:15
7F:→ wasimingming:虎咪大,我也好想坐卡达商务呀!!! 01/12 01:15
8F:推 AdPiG:我都直接叫uber从信义区回来XDDD 01/12 01:19
9F:→ AdPiG:他们接驳车只是一台L牌而已... 还以为至少有个T5 01/12 01:19
10F:→ wasimingming:AD大,我完全忘记有UBER可以使用了!下次一定要试试 01/12 02:52
11F:→ wasimingming:他们有一台现代一台L牌...因为我都有坐到...哈哈 01/12 02:54
12F:→ reinstall:我上次是升大套 01/12 07:29
13F:推 summer9980:推分享 01/12 08:39
14F:推 gregg:恭喜升套! 01/12 09:08
15F:推 sharp100:感谢分享,这家团客有点多 01/12 09:14
16F:→ koster:这间我大概一辈子不会去住 因为离家不到十分钟XD 01/12 09:30
17F:→ koster:不过在深坑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唯一的好处就是离信义区一个 01/12 09:30
18F:→ koster:隧道的距离 团客一堆是很正常的 散客要搭车太麻烦 01/12 09:31
19F:推 magicmumu:刚从台中的回来 也多是陆客跟香港 01/12 10:26
20F:推 loveayux:LD领导 衍伸老婆的意思XD 01/12 12:31
21F:推 coldshawn:SPG 快搜寻郑州刷房 01/12 19:10
22F:→ illini:这麽近!! 那 ko大可以代刷嘛? XDD 01/12 20:44
23F:推 koster:那有什麽问题 懒得来一趟我还可以帮忙check in&out 只要前 01/12 20:53
24F:→ koster:台允许就可以算stay了对吧!? 01/12 20:53
25F:→ illini:太晚认识 ko 大了! 不然前天就可以去找 ko 大吃饭了! 01/12 21:02
26F:推 koster:教授这样太抬举了,我过去应该都是在请教吧XD 01/12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