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PiG ( )
看板points
標題[住宿] 華航諾富特novotel
時間Tue Jan 14 05:00:58 2014
雅高白金卡 訂行政樓層升套
進大廳後覺得蠻有設計感的,房間也不小
優點:看得到一堆飛機,拿175就可打到05L起飛的飛機,酒廊很大
缺點:停車場超小,電梯六台只開兩台,浴缸放水會從旁邊蓮蓬頭漏水....
窗戶好髒,房間提供兩罐水,附近沒便利商店可以補給(1L evian要價200NTD)
入住價是4k多一點,如果下次有要趕早班機的話應該還會選擇這裡 只不過乞丐房就夠了
請
看
圖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224/11935178965/
--
1F:→ f1y:為什麼是福新店 店店長?推 08/05 01:13
2F:→ l037985589:新店 店 店長啦-.-推 08/05 01:14
3F:→ f1y:.........乾 我比那個女的還蠢推 08/05 01:14
4F:→ f1y:那直接說新店店長就好啦 為什麼要有兩個店推 08/05 01:15
5F:→ f1y:...新店店是哪QAQ推 08/05 01:15
6F:→ f1y:乾 我終於懂了!!!!!!!!!!!!!!! 乾推 08/05 01: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109.3
7F:推 wasimingming:好棒的廁所,我只有升行政樓層,沒有升套 ~"~ 01/14 05:13
8F:→ AdPiG:訂行政樓就能升套啦XD 01/14 05:15
9F:→ AdPiG:只不過行政套只有七間 01/14 05:16
10F:推 kaihua600:上次晚上九點多肚子餓 搭接駁車去機場買消夜 01/14 05:22
11F:→ AdPiG:沒試一下room services... 400塊的pizza還蠻好奇有多大的 01/14 05:35
12F:推 gregg:感謝A大分享! 01/14 07:10
13F:推 AlainDion:酒廊可以拿水 XD 搭A+餐飲無敵價~ 01/14 22:56
14F:→ AdPiG:酒廊我去的時候半個客人都沒有,只有一瓶evian... 01/15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