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PiG ( )
看板points
标题[住宿] 华航诺富特novotel
时间Tue Jan 14 05:00:58 2014
雅高白金卡 订行政楼层升套
进大厅後觉得蛮有设计感的,房间也不小
优点:看得到一堆飞机,拿175就可打到05L起飞的飞机,酒廊很大
缺点:停车场超小,电梯六台只开两台,浴缸放水会从旁边莲蓬头漏水....
窗户好脏,房间提供两罐水,附近没便利商店可以补给(1L evian要价200NTD)
入住价是4k多一点,如果下次有要赶早班机的话应该还会选择这里 只不过乞丐房就够了
请
看
图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224/11935178965/
--
1F:→ f1y:为什麽是福新店 店店长?推 08/05 01:13
2F:→ l037985589:新店 店 店长啦-.-推 08/05 01:14
3F:→ f1y:.........乾 我比那个女的还蠢推 08/05 01:14
4F:→ f1y:那直接说新店店长就好啦 为什麽要有两个店推 08/05 01:15
5F:→ f1y:...新店店是哪QAQ推 08/05 01:15
6F:→ f1y:乾 我终於懂了!!!!!!!!!!!!!!! 乾推 08/05 01:1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109.3
7F:推 wasimingming:好棒的厕所,我只有升行政楼层,没有升套 ~"~ 01/14 05:13
8F:→ AdPiG:订行政楼就能升套啦XD 01/14 05:15
9F:→ AdPiG:只不过行政套只有七间 01/14 05:16
10F:推 kaihua600:上次晚上九点多肚子饿 搭接驳车去机场买消夜 01/14 05:22
11F:→ AdPiG:没试一下room services... 400块的pizza还蛮好奇有多大的 01/14 05:35
12F:推 gregg:感谢A大分享! 01/14 07:10
13F:推 AlainDion:酒廊可以拿水 XD 搭A+餐饮无敌价~ 01/14 22:56
14F:→ AdPiG:酒廊我去的时候半个客人都没有,只有一瓶evian... 01/15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