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xPrince (雷克斯)
看板points
標題[問題] A3 金卡後下一步?
時間Wed Jan 15 10:11:42 2014
由於還是 Points 板的新手,有些事情想跟各位前輩請益
2013的11月~12月 配合公司出差在美國內部亂飛
公司也很佛心的讓我自己選擇航空公司或是班次
才讓我很順利的在6個星期的出差中就讓A3金卡一次到位
A3 的哩程也達到 25,000 哩,換機票的最低門檻
由於週末又要再去美國出差一趟,大概又會有15,000 ~ 18,000 哩的進帳
不過現在有了疑問...
預計今年應該會有1~2次的美國出差,1次美國的自助旅行 (航空公司以BR、UA為主)
不知道我應該繼續把哩程累積在A3 或是 改累積到 UA 上會比較划算?
還請各位 Points 板前輩給我建議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05.226
1F:推 sharp100:A3純粹當*A金卡的跳板就好,換票難度高稅也高,至於UA貶 01/15 10:14
2F:→ sharp100:值之後也不太好用 01/15 10:14
3F:→ RexPrince:還是 s大覺得我直接把哩程放在 BR 就好呢? 01/15 10:39
4F:→ reinstall:BR要能積到3萬5以上才有價值吧?! 01/15 10:42
5F:推 sharp100:其實BR也沒這麼不堪,參考i大提供的外站出發大法,其實BR 01/15 10:46
6F:→ sharp100:還挺威的,搭配花旗長榮世界卡或AE長榮大白加速一下 01/15 10:47
7F:→ sharp100:小弟淺見,請多參酌其他先進的意見。 01/15 10:48
8F:推 armpit5566:BR換票不是難度很高嗎?? 01/15 10:49
9F:推 sharp100:入盟後的BR可大方了,除了網站上查,記得打電話去問 01/15 10:53
10F:推 shawncarter:為什麼不放ANA? 01/15 10:53
11F:推 illini:重點在於Rex大想把這些里程用來飛哪裡? 還是美國嗎? 01/15 10:56
12F:→ RexPrince:shawncarter 大所說的 ANA 我還真沒想到,趕快survey 謝 01/15 10:57
13F:→ RexPrince:回 illini大, 目前還真沒特別想用哩程換哪裡的機票 01/15 10:58
14F:→ RexPrince:現在還只想著別讓哩程浪費 01/15 10:58
15F:→ RexPrince:這樣我今天也好好先想一下想要換哪一段的機票才是 01/15 10:59
16F:→ RexPrince:謝 illini大 01/15 10:59
17F:→ sharp100:AC應該也可以列入考慮,換東南亞c艙挺划算的 01/15 11:03
18F:推 summer9980:A3 25000之後沒必要再放,飛亞洲區放AC吧~ 01/15 11:43
19F:推 sharp100:推夏天大 01/15 11:44
20F:推 scoma:AC 是哪家的縮寫啊? 01/15 11:51
21F:推 KGChen:Air Canada 01/15 11:55
22F:→ RexPrince:大驚! AC、CA 傻傻分不清。我看了1個小時的國航網站Orz 01/15 12:10
23F:→ reinstall:= 3= 還好有人問阿 01/15 12:14
24F:推 sharp100:置底文有說......板主哭哭了 01/15 12:18
25F:→ IkarusWillie:ANA低價艙等累積%數降成這樣,要換到票等同門檻變高 01/15 13:46
26F:推 yorker1224:連商務艙都有70%累積的...超可憐 01/15 13:49
27F:→ toolate:外站出發是那一篇啊!? 01/15 14:04
28F:→ illini:文章代碼(AID): #1HVGdYKM [情報] 長榮航空更改哩程酬賓辦 01/15 14:32
29F:推 loveayux:T_T 01/15 21:34
30F:推 soredia:請問sharp大打給BR是請他放位子嗎?用US開也可以這樣嗎? 01/15 23:21
31F:→ RexPrince:比較過前輩們推薦的 ANA, AC 還有原本鎖定的 UA後 01/15 23:24
32F:→ RexPrince:另外考慮每次出差還需要在美國租車 01/15 23:25
33F:→ RexPrince:所以決定選擇可以租車累積哩程又換票划算的 AC 來放 01/15 23:25
34F:→ RexPrince:謝謝各位前輩的寶貴意見 ^_^ 01/15 23:26
35F:推 sharp100:打電話有時候可以要到位置,另外站出發野只能電話訂 01/15 23:39
36F:推 soredia:再請問是打到無限萬里遊嗎?要說使用那家里程開嗎? 01/15 23:42
37F:推 phedo:同剛得A3金、昨巧遇虎大7000m火箭註UA、真猶豫要不改AC 01/16 01:57
38F:→ sharp100:sorry,誤導大家了,要位置僅限BR自己的哩程開票喔! 01/16 09:22
39F:推 soredia:今天致電BR訂位中心 回覆是要等有取消或更改才會再放 >_< 01/16 12:30
40F:推 sharp100:得有技巧的,各位大德請自行揣摩 01/16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