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xPrince (雷克斯)
看板points
标题[问题] A3 金卡後下一步?
时间Wed Jan 15 10:11:42 2014
由於还是 Points 板的新手,有些事情想跟各位前辈请益
2013的11月~12月 配合公司出差在美国内部乱飞
公司也很佛心的让我自己选择航空公司或是班次
才让我很顺利的在6个星期的出差中就让A3金卡一次到位
A3 的哩程也达到 25,000 哩,换机票的最低门槛
由於周末又要再去美国出差一趟,大概又会有15,000 ~ 18,000 哩的进帐
不过现在有了疑问...
预计今年应该会有1~2次的美国出差,1次美国的自助旅行 (航空公司以BR、UA为主)
不知道我应该继续把哩程累积在A3 或是 改累积到 UA 上会比较划算?
还请各位 Points 板前辈给我建议,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05.226
1F:推 sharp100:A3纯粹当*A金卡的跳板就好,换票难度高税也高,至於UA贬 01/15 10:14
2F:→ sharp100:值之後也不太好用 01/15 10:14
3F:→ RexPrince:还是 s大觉得我直接把哩程放在 BR 就好呢? 01/15 10:39
4F:→ reinstall:BR要能积到3万5以上才有价值吧?! 01/15 10:42
5F:推 sharp100:其实BR也没这麽不堪,参考i大提供的外站出发大法,其实BR 01/15 10:46
6F:→ sharp100:还挺威的,搭配花旗长荣世界卡或AE长荣大白加速一下 01/15 10:47
7F:→ sharp100:小弟浅见,请多参酌其他先进的意见。 01/15 10:48
8F:推 armpit5566:BR换票不是难度很高吗?? 01/15 10:49
9F:推 sharp100:入盟後的BR可大方了,除了网站上查,记得打电话去问 01/15 10:53
10F:推 shawncarter:为什麽不放ANA? 01/15 10:53
11F:推 illini:重点在於Rex大想把这些里程用来飞哪里? 还是美国吗? 01/15 10:56
12F:→ RexPrince:shawncarter 大所说的 ANA 我还真没想到,赶快survey 谢 01/15 10:57
13F:→ RexPrince:回 illini大, 目前还真没特别想用哩程换哪里的机票 01/15 10:58
14F:→ RexPrince:现在还只想着别让哩程浪费 01/15 10:58
15F:→ RexPrince:这样我今天也好好先想一下想要换哪一段的机票才是 01/15 10:59
16F:→ RexPrince:谢 illini大 01/15 10:59
17F:→ sharp100:AC应该也可以列入考虑,换东南亚c舱挺划算的 01/15 11:03
18F:推 summer9980:A3 25000之後没必要再放,飞亚洲区放AC吧~ 01/15 11:43
19F:推 sharp100:推夏天大 01/15 11:44
20F:推 scoma:AC 是哪家的缩写啊? 01/15 11:51
21F:推 KGChen:Air Canada 01/15 11:55
22F:→ RexPrince:大惊! AC、CA 傻傻分不清。我看了1个小时的国航网站Orz 01/15 12:10
23F:→ reinstall:= 3= 还好有人问阿 01/15 12:14
24F:推 sharp100:置底文有说......板主哭哭了 01/15 12:18
25F:→ IkarusWillie:ANA低价舱等累积%数降成这样,要换到票等同门槛变高 01/15 13:46
26F:推 yorker1224:连商务舱都有70%累积的...超可怜 01/15 13:49
27F:→ toolate:外站出发是那一篇啊!? 01/15 14:04
28F:→ illini:文章代码(AID): #1HVGdYKM [情报] 长荣航空更改哩程酬宾办 01/15 14:32
29F:推 loveayux:T_T 01/15 21:34
30F:推 soredia:请问sharp大打给BR是请他放位子吗?用US开也可以这样吗? 01/15 23:21
31F:→ RexPrince:比较过前辈们推荐的 ANA, AC 还有原本锁定的 UA後 01/15 23:24
32F:→ RexPrince:另外考虑每次出差还需要在美国租车 01/15 23:25
33F:→ RexPrince:所以决定选择可以租车累积哩程又换票划算的 AC 来放 01/15 23:25
34F:→ RexPrince:谢谢各位前辈的宝贵意见 ^_^ 01/15 23:26
35F:推 sharp100:打电话有时候可以要到位置,另外站出发野只能电话订 01/15 23:39
36F:推 soredia:再请问是打到无限万里游吗?要说使用那家里程开吗? 01/15 23:42
37F:推 phedo:同刚得A3金、昨巧遇虎大7000m火箭注UA、真犹豫要不改AC 01/16 01:57
38F:→ sharp100:sorry,误导大家了,要位置仅限BR自己的哩程开票喔! 01/16 09:22
39F:推 soredia:今天致电BR订位中心 回覆是要等有取消或更改才会再放 >_< 01/16 12:30
40F:推 sharp100:得有技巧的,各位大德请自行揣摩 01/16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