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n013013 (我是包子,包子是我)
看板rabbit
標題[分享] 白色偏執!!
時間Sun Nov 7 00:41:53 2010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體色的關西....
小卷對於白色的布類
總是會感到異常的興奮~
這次拍到他爆衝+跳舞~
http://0rz.tw/4vhfm
是說他竟然會跳到跌倒= ="...
好笑歸好笑...卻嚇到我了=口=||
看來等領薪水該來加裝巧拼了....
--
┼─ ‧
* ‧
│ 想 * 可 最
‧
│ 珍 是 往 錯 那 後
只 一
*
* 惜 東 往
過 一
剩 堆
後
的 西 很
卻 了 瞬
* 下 悔 和
淚
多
‧ 間 ‧
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8.191
1F:推 wu1990:他好可愛喔XDDDD 怎麼會跳這麼開心啊XDDD 11/07 00:44
2F:推 fishXD:噗 好可愛!!話說我們家兔會在床上跳到跌倒 我超怕他跌下床 11/07 00:45
※ 編輯: run013013 來自: 59.127.8.191 (11/07 01:18)
3F:推 yin0310:好可愛喔!!!!跳得真開心 11/07 02:32
4F:推 emia:應該是棉被很軟 味道 他喜歡 的關係 11/07 03:06
他是只要看到白色的"布"...都會好興奮...之前是白毛巾...就看他在籠子裡面自HIGHT
5F:推 pinkulove:好可愛~~ 11/07 09:29
※ 編輯: run013013 來自: 59.127.8.191 (11/07 10:37)
6F:推 yunhu:好可愛阿~整個好開心,蹦蹦彈跳的~ 11/07 10:44
7F:推 wishcanton:被軟軟的跳起來很舒服 我家的也會這樣耶 真可愛 11/07 10:53
8F:→ tdl3289:白色會給人一種安定溫馨的感覺~向醫院都會用白色一樣 11/07 13:25
喔喔0..0~原來還有這層道理~看兔版長知識XD
※ 編輯: run013013 來自: 59.127.8.191 (11/07 13:34)
9F:推 miya0327:兔子分的出顏色唷? 11/07 14:33
10F:推 tdl3289:看起來的感覺啊~不一定分得出顏色啦~接近白色系的應該都OK 11/07 14:56
11F:→ bochumomo:白色狂熱…意外的發掘出他對白布的愛好 11/07 18:51
12F:推 alicia731228:我家兔寶也會~不過好怕牠在我被單上尿尿@@ 11/07 23:19
他是不會尿尿....可是最近會喜歡上來丟正露丸= ="
還要訓練就是了...
※ 編輯: run013013 來自: 59.127.8.191 (11/07 23:47)
13F:推 longbaw:跑好快喔,好可愛,也會給兔寶在床上玩玩,但真的怕他尿尿 11/08 20:31
14F:推 tureno:好可愛,煞車技術好好 11/09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