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n013013 (我是包子,包子是我)
看板rabbit
标题[分享] 白色偏执!!
时间Sun Nov 7 00:41:53 2010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体色的关西....
小卷对於白色的布类
总是会感到异常的兴奋~
这次拍到他爆冲+跳舞~
http://0rz.tw/4vhfm
是说他竟然会跳到跌倒= ="...
好笑归好笑...却吓到我了=口=||
看来等领薪水该来加装巧拼了....
--
┼─ ‧
* ‧
│ 想 * 可 最
‧
│ 珍 是 往 错 那 後
只 一
*
* 惜 东 往
过 一
剩 堆
後
的 西 很
却 了 瞬
* 下 悔 和
泪
多
‧ 间 ‧
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8.191
1F:推 wu1990:他好可爱喔XDDDD 怎麽会跳这麽开心啊XDDD 11/07 00:44
2F:推 fishXD:噗 好可爱!!话说我们家兔会在床上跳到跌倒 我超怕他跌下床 11/07 00:45
※ 编辑: run013013 来自: 59.127.8.191 (11/07 01:18)
3F:推 yin0310:好可爱喔!!!!跳得真开心 11/07 02:32
4F:推 emia:应该是棉被很软 味道 他喜欢 的关系 11/07 03:06
他是只要看到白色的"布"...都会好兴奋...之前是白毛巾...就看他在笼子里面自HIGHT
5F:推 pinkulove:好可爱~~ 11/07 09:29
※ 编辑: run013013 来自: 59.127.8.191 (11/07 10:37)
6F:推 yunhu:好可爱阿~整个好开心,蹦蹦弹跳的~ 11/07 10:44
7F:推 wishcanton:被软软的跳起来很舒服 我家的也会这样耶 真可爱 11/07 10:53
8F:→ tdl3289:白色会给人一种安定温馨的感觉~向医院都会用白色一样 11/07 13:25
喔喔0..0~原来还有这层道理~看兔版长知识XD
※ 编辑: run013013 来自: 59.127.8.191 (11/07 13:34)
9F:推 miya0327:兔子分的出颜色唷? 11/07 14:33
10F:推 tdl3289:看起来的感觉啊~不一定分得出颜色啦~接近白色系的应该都OK 11/07 14:56
11F:→ bochumomo:白色狂热…意外的发掘出他对白布的爱好 11/07 18:51
12F:推 alicia731228:我家兔宝也会~不过好怕牠在我被单上尿尿@@ 11/07 23:19
他是不会尿尿....可是最近会喜欢上来丢正露丸= ="
还要训练就是了...
※ 编辑: run013013 来自: 59.127.8.191 (11/07 23:47)
13F:推 longbaw:跑好快喔,好可爱,也会给兔宝在床上玩玩,但真的怕他尿尿 11/08 20:31
14F:推 tureno:好可爱,煞车技术好好 11/09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