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wafuwa (法Q)
看板rabbit
標題[徵求] 盈盈的甜燕麥-逢甲
時間Sun Nov 7 21:16:44 2010
家裡的甜燕麥吃完了,可是一番割還剩下蠻多的,
所以想上來徵求一下有沒有人有多的盈盈甜燕麥可以賣我的?
分裝不分裝都可以,希望可以徵求到1kg左右。
逢甲附近可以面交,
或是我明天會去侏儸紀一趟,所以明天下午侏儸紀也可面交,
請好心板友幫個忙,謝謝 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31.75
1F:→ yin0310:下面的再徵草 11/07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