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wafuwa (法Q)
看板rabbit
标题[徵求] 盈盈的甜燕麦-逢甲
时间Sun Nov 7 21:16:44 2010
家里的甜燕麦吃完了,可是一番割还剩下蛮多的,
所以想上来徵求一下有没有人有多的盈盈甜燕麦可以卖我的?
分装不分装都可以,希望可以徵求到1kg左右。
逢甲附近可以面交,
或是我明天会去侏罗纪一趟,所以明天下午侏罗纪也可面交,
请好心板友帮个忙,谢谢 :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31.75
1F:→ yin0310:下面的再徵草 11/07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