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jsd (不乖的媳婦)
看板rabbit
標題[分享] 胖胖妳要幸福喔
時間Mon Nov 8 00:16:39 2010
po了很久的送養文
最近終於出現新兔奴
在高雄
胖胖的新媽咪很細心
一直寫信問我胖胖的行動力 食慾 習慣 等等
胖胖的新媽咪答應我
只要她有時間 就會帶胖胖參加兔聚
希望哪一天在高雄兔聚或是台中兔聚
可以看到幸福胖跟她的新媽咪一起參加
這位媽咪的"購物清單"超專業
感覺潛水很久了 XD
很認真的跟我討論P家跟盈盈家的提摩西胖胖比較愛吃哪款
T1跟T2她愛吃哪樣
還有化毛膏v.s木瓜酵素
等等問題
是個很認真的新手
胖胖的新媽咪~歡迎加入兔奴一族
也祝福胖胖能獨佔媽咪的心
另外要跟胖胖說
對不起 一直以來 我偏愛牛牛 偏心偏很大
當那個人把妳丟在醫院不願意帶妳回家的時候
其實我很想跟小朱醫生說 就把你送給別人
那時候男朋友(現在是老公) 跟我說了一句...
說不定在胖胖心理妳才是她唯一的主人,我們把她帶回家吧
讓妳回到跟牛牛一天到晚打架的日子裡
每次牛牛受傷我就罵妳
牛牛亂尿尿我也罵妳
冬天我常常記得只帶牛牛進屋一起吹暖氣
到快睡覺前才想到妳還在屋外
夏天我跟牛牛爽爽吹冷氣的時候
只有妳爸(我老公)會想到妳在外面吹電風扇
我一直偏心 忘了愛妳
希望新媽咪可以好好疼妳 愛妳 呵護妳 要乖喔!!
(淚奔~~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36.177
1F:→ ms0704424:ㄜ.....為什麼要偏心= =? 11/08 00:23
2F:噓 unicorn8012:妳沒有愛她吧 送養是對的 11/08 00:33
3F:→ akjsd:對阿 我真的偏心偏很大 不否認 11/08 00:35
4F:噓 Anitahaha:送養是對的 我看得真難過 11/08 00:36
5F:→ s735396:為什麼偏心會這麼的嚴重......好受傷噢....... 11/08 00:37
6F:→ akjsd:一直覺得那時候接胖胖回來的時候很對不起牛牛 11/08 00:38
7F:→ akjsd:後來都把最好的給牛牛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只想保護牛牛忘了她 11/08 00:39
8F:噓 jpyama:還好送養了 胖胖被你養到不能是說幸運 11/08 00:40
9F:→ akjsd:不要求牛牛會用便盆 但是對胖胖我就很要求 11/08 00:41
10F:推 green770517:純推先生說的那句話 11/08 00:41
11F:→ akjsd:所以一直以來要送走都是想送走胖胖 牛牛怎麼說都不可能 11/08 00:41
12F:推 monou:其實我以前也會偏心MIU...我都覺得狗狗是MIU的附屬品,偏心 11/08 00:42
13F:→ ruling726:那為什麼要養他?然後PO這個文是祝福+解脫嗎? 11/08 00:43
14F:→ monou:是正常的,拍拍~希望胖胖到新家也可以不是附屬品^^ 11/08 00:43
15F:推 hydeaya: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阿~ 11/08 00:46
16F:噓 asdw0213:看原PO以前發的文章就知道很膚淺~ 不愛就不愛還找一堆理 11/08 01:00
17F:→ akjsd:喔!那請樓上發篇很有深度的來看看 11/08 01:01
18F:→ asdw0213:由 而且哭屁啊 明明是你不愛還把責任推給別人 11/08 01:01
19F:→ akjsd:我對胖胖的態度很偏心 但是基本的還是會幫她注意 11/08 01:02
20F:→ akjsd:看醫生 吃東西 喝水等等 都還是會去看一下 11/08 01:02
21F:噓 unicorn8012:我應該給你拍拍手嗎:) 11/08 01:02
22F:→ unicorn8012:原po真棒啊 11/08 01:03
23F:噓 takkieri:胖胖跟到你這種主人真可憐 11/08 01:09
24F:→ sky7795:偏心真的很不好...但還好你勇敢承認然後送養了 希望胖胖 11/08 01:13
25F:→ sky7795:以後會有很棒的生活! 11/08 01:13
26F:→ akjsd:我很偏心但是還不到虐待她欺負她所以會希望新媽媽會對她很好 11/08 01:17
27F:→ akjsd:說她是牛牛的附屬品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很難很疼她是真的 11/08 01:19
28F:→ monou:乖啦~當初我會養狗狗是MIU說要養的,我本來當自己是中途 11/08 01:20
29F:→ akjsd:像現在這種溫度(24度)我們不在北部我就只會帶牛牛進屋 11/08 01:20
30F:→ akjsd:我當初以為我會慢慢接受她 但是婆婆跟小孩還有新家庭跟她們 11/08 01:20
31F:→ monou:結果前幾年MIU過世我一直揮不去陰影,甚至會想"你主人都走了 11/08 01:20
32F:→ akjsd:我能做的就是幫她找更好的新媽媽 11/08 01:21
33F:→ monou:你還活著幹嘛",不是真心的,但就會偏心...大家也看得出來 11/08 01:22
34F:→ akjsd:但是天氣太冷我也不會放她自己在室外 我沒後母這麼壞心 11/08 01:22
35F:→ monou:不過還是會兩年換一次籠子,Q10乳酸菌營養品都不會少, 11/08 01:23
36F:→ akjsd:嗯 對胖胖就像m大對狗一樣.牛受傷就會罵她"牛牛都受傷了 11/08 01:23
37F:→ akjsd:妳怎麼都沒事 一定是你這壞小孩弄的" 11/08 01:24
38F:→ monou:但也不是不愛他,只是如果能幫他找到真心對他的人當然最好!! 11/08 01:24
39F:→ akjsd:請工讀生來清理環境 都會特別交待胖胖的要弄乾淨 11/08 01:25
40F:→ akjsd:純粹希望她能有個更愛她的主人 不過上面的批評我還是接受 11/08 01:26
41F:→ akjsd:除了幾句話之外 11/08 01:26
42F:推 alssla:小兔就像小孩,被偏心對待一定會難過甚至自卑 11/08 01:26
43F:→ monou:至少我覺得你做了對他最大的補償了~ 11/08 01:27
44F:→ alssla:恭喜胖胖脫離苦海了,希望她的新媽咪給她加倍的愛 11/08 01:27
45F:噓 asdw0213:推卸責任更不可取 還有原PO理由太多 再補一槍 11/08 01:31
46F:→ believe79125:哀......我看到原po之前的文章,讓我有種難過的感覺 11/08 01:43
47F:→ believe79125:胖胖真的很可憐,儘管再偏心也不至於那麼嚴重吧... 11/08 01:44
48F:→ wwwoop:唉~~其實我真的看不出牛牛與胖胖的差別在哪 11/08 01:44
49F:→ believe79125:不是要等結婚一周年再帶胖胖去拍拍的嗎~ 11/08 01:45
50F:→ wwwoop:希望胖胖找到愛她的主人 11/08 01:45
51F:→ akjsd:要帶牛牛過去大陸 但是只能照顧一隻 之後還有新生兒 11/08 01:47
52F:→ akjsd:只有我一個人也很難照顧得來 婆婆從原本的通通送養 11/08 01:47
53F:→ akjsd:到允許我養其中一隻 最後偏心的選擇最愛的牛牛 11/08 01:48
54F:→ wwwoop:不要拿新生兒當藉口了吧!!你根本就不愛胖胖所以只帶牛牛 11/08 01:48
55F:→ akjsd:帶一隻過去要花8萬多塊 結完婚後沒辦法兩隻都帶 11/08 01:49
56F:→ akjsd:多少媽咪自己照顧小朋友就呼天喊地了 我不覺得自己可以做好 11/08 01:50
57F:→ akjsd:加上又是在大陸 不是自己熟悉的環境 11/08 01:51
58F:→ fuwafuwa:我覺得你就不要再多說了吧,你自己覺得問心無愧就好了 11/08 01:54
59F:噓 takkieri:原PO理由太多了 講那麼多藉口還不就是不愛胖胖 11/08 01:54
60F:→ fuwafuwa:如果你覺得有愧,就想盡辦法去補償吧,說多了只是讓人感 11/08 01:55
61F:推 momomom:胖胖明明就很可愛啊 他好可憐 11/08 01:55
62F:→ fuwafuwa:覺更不好,事情是要用做的,不是用說的 :) 11/08 01:55
63F:噓 tang115:替胖胖開心脫離你這種人的魔掌,也替他開心找到專一的兔奴 11/08 02:00
64F:噓 asdw0213:原PO就像做錯事的孩子 可憐的孩子~早點睡別再被噓 11/08 02:02
65F:→ SDkoda:看了好難過 兔寶自己會有感覺吧..希望到新主那過得開開心心 11/08 02:02
66F:噓 finis:喔 一堆藉口 11/08 02:12
67F:推 flyingcandy:為什麼從原po文中看不出一絲反省之意 11/08 08:02
68F:噓 flyingcandy:第一次按錯!!我是要"噓"... 太叫人生氣了!><" 11/08 08:04
69F:噓 jpyama:藉口一推還理直氣壯 11/08 08:34
70F:噓 PublicSea:可憐的兔子 11/08 09:56
71F:噓 Hsie:可憐的胖胖 希望他趕快忘記那段可怕的日子 11/08 10:10
72F:推 cmoeoo:啊..我是新媽咪(自首),請大家不要這樣說a大,她每一封信都 11/08 10:14
73F:→ cmoeoo:打的比我問的還要多、回答的還要詳細~根本就不像她所說的這 11/08 10:14
74F:→ cmoeoo:樣偏心,真的!!而且她還希望之後還能常常見到胖胖,一點都 11/08 10:15
75F:→ cmoeoo:不像是不負責任的媽咪;我想她只是在自我告解而已~一個不負 11/08 10:16
76F:→ cmoeoo:任的媽咪送養出去以後,哪裡還會關心呢?哪裡還會擔心新主人 11/08 10:18
77F:→ cmoeoo:以後會不會又因分手原因而丟棄她,她寧可多養一些時日~對吧 11/08 10:18
78F:→ akjsd:新媽咪 我真的超壞啦~~呵呵 被這樣講我心情比較好 11/08 10:40
79F:→ akjsd:而且我也不覺得自己要反省 很開心妳能接手照顧她 11/08 10:40
80F:→ akjsd:能幫她做的之前都做過了 只是不能很完整的偏心在她身上 11/08 10:41
81F:→ akjsd:我相信妳可以的 祝福妳們 11/08 10:41
82F:→ bochumomo:會偏心是難免啦…我就對可可啵啵偏心XDDDDD 11/08 10:44
83F:→ bochumomo:雖然罪魁禍首真的多半是可可= =(在外面偷尿尿或亂啃… 11/08 10:44
84F:噓 pinkbeer:我看你最好不要生兩個 不然另一個以後不是餓死就是冷死~ 11/08 13:24
85F:→ pinkbeer:我自己也養兩隻 一隻比較乖會聽話 我很愛她也很疼她 另u 11/08 13:25
86F:→ pinkbeer:一隻會咬人亂噴尿不給抱不聽話 我也是很愛她 兩個用的東 11/08 13:26
87F:→ pinkbeer:西 吃的東西也都一樣 偏心對另外一隻太不公平 憑什麼被人 11/08 13:26
88F:→ pinkbeer:類這樣對待 就因為他出錢是老大嗎 嘖嘖~ 11/08 13:27
我要生幾個不關你的事 而且...牛牛也沒出過錢呀^^
怎麼會有出錢的是老大呢
※ 編輯: akjsd 來自: 220.131.36.177 (11/08 14:31)
89F:→ koalasho:替胖胖感到難過..沒有兔樂意見到自己被偏心送養 11/08 14:41
90F:→ koalasho:希望原po自以為盡責之後可以好好想一下胖胖的感受 11/08 14:42
91F:→ remix6:如果連8萬都出不出來以後還怎麼養小孩 11/08 16:45
可以說你吃米不知道米價嗎
以後你就會知道 8萬塊可以不止是8萬塊
一隻8萬兩隻16萬 一般家庭有可能讓你一次拿這麼多錢出來?
看看自己的存款 再看現實面 就知道哪些該取 哪些該捨
結紮一隻母兔幾千塊 有些人就要存很久了
更何況是這一筆錢 只能說 可能你現在過得很幸福吧
92F:噓 green770517:真的有檢討過嗎.............. 11/08 16:51
我覺得已經對她夠好了 要送走她又一直想自己對她多好
對我來說 這些都是屁話
不如想一下自己對她多差 在送走的時候我自己好過一點
※ 編輯: akjsd 來自: 220.131.36.177 (11/08 16:58)
※ 編輯: akjsd 來自: 220.131.36.177 (11/08 17:01)
93F:推 andwwww:我的感覺還好耶@.@ 至少原PO很認真的幫胖胖找愛她的主人 11/08 17:07
94F:推 wennd19:我不懂噓的人又不懂的牛麻平常對牛牛胖胖的照顧,憑甚麼絕 11/08 20:01
95F:→ wennd19:得胖胖過得不好,雖然牛麻講的好像很'虐待'胖胖,可是胖胖 11/08 20:02
96F:→ wennd19:也是比一般不愛兔子的主人好太多太多了!不管是牛還是胖 11/08 20:02
97F:→ wennd19:他們吃的用的幾乎都是一樣的,要不然胖胖怎麼會那麼胖(笑 11/08 20:03
98F:→ wennd19:或許牛麻是比較偏心,但是說實在的一個女生能將前男友遺留 11/08 20:03
99F:→ wennd19:下來的物品如此愛心對待,不是一開始就將他送養,我想人都 11/08 20:04
100F:→ wennd19:都會有移情作用,當你的前男友是個大爛人(會家暴、又不疼 11/08 20:04
101F:→ wennd19:女友)你要怎麼對待他所遺留下來的'麻煩',牛麻要不是懷孕 11/08 20:05
102F:→ wennd19:對兔子的照顧才會漸漸疏忽了胖胖,而他也盡責將他送養了 11/08 20:06
103F:→ wennd19:而不是直接丟棄,我想不了解真相的人請不要再罵牛麻了! 11/08 20:07
104F:推 jump228:這篇重點不是偏心吧!!!而是祝福胖胖找到幸福的家吧...... 11/08 20:10
105F:→ akjsd:只能說 基本上胖胖的生活 一定過得比推噓文的兔子還好 11/08 22:14
106F:→ akjsd:我家豪宅兔籠都沒在關的 而且這篇是要祝福胖胖的 11/08 22:15
107F:→ akjsd:請不要看到"送養"就開槍 11/08 22:15
108F:→ akjsd:如果有人覺得8萬是小錢 那歡迎你拿幾萬塊出來捐給兔協 11/08 22:16
109F:→ akjsd:或是流浪兔協會 真的這麼大愛請去當中途媽 11/08 22:16
110F:噓 asdw0213:感覺原PO被噓很不甘心"一定過得比推噓文的兔子還好"這是 11/09 00:28
111F:→ asdw0213:啥小 大家噓你不愛就不愛還推卸責任 11/09 00:29
112F:→ akjsd:哈哈 我家兔子來看過的人都知道他們過的很好 11/09 00:30
113F:→ akjsd:樓上的請留意你的措詞 不要看到"送養"就開槍 11/09 00:30
114F:噓 asdw0213:還住豪宅勒~那伶杯開MAYBACH了 11/09 00:35
115F:→ believe79125:asdw大請冷靜(汗),不要大動肝火呀...... 11/09 00:39
116F:→ believe79125:我覺得原po給胖胖的物質享受好是好,可是心理上的 11/09 00:39
117F:→ believe79125:可能還是缺乏的,既然胖胖已經找到好人家,你也會比 11/09 00:40
118F:→ believe79125:較輕鬆,對你或對胖胖來說也許都是好事,祝福你們 11/09 00:40
119F:推 transk500:雖然你給胖胖很好的物質條件 但我得說這是三度傷害 他已 11/09 00:53
120F:→ transk500:已經被拋棄過一次 內心也曉得你偏心 現在又再度被拋棄 11/09 00:54
121F:→ transk500:幸好他找到好主人 偏心有時看來是很幼稚的 胖是兔不是人 11/09 00:55
122F:→ akjsd:看了之前asd的文 只能說很多時候偏有愛心是不夠的 11/09 00:57
123F:→ akjsd:中途兔媽很缺人 也歡迎你有機會能加入 11/09 00:57
124F:→ akjsd:在不知道狀況下就這麼激動的批評人 我也不想告訴你更多 11/09 00:58
125F:→ akjsd:反正 在照顧她的這段期間我能給的時間 空間 自由通通都有 11/09 00:58
126F:→ akjsd:送養不等同棄養 11/09 01:01
127F:推 amorii:原PO拍拍 我也曾經面臨過二擇一的情況 當時真的很難過 11/09 15:15
128F:→ amorii:我選擇留下比較乖比較親人的那隻 希望家人會比較愛他 11/09 15:16
129F:→ amorii:任性挑嘴的那隻我自己帶走 因為怕他使壞的時候會被家人揍 11/09 15:17
130F:→ amorii:結果因為家人出國沒告訴我 隨便找個人寄養 兔子就不見了 11/09 15:17
131F:→ akjsd:樓上(拍拍) 我們選牛牛的另一原因是她年紀大了想陪她走完 11/09 15:20
132F:→ akjsd:他也比較黏我們夫妻兩 找人寄養也想過可是會擔心太多 11/09 15:22
133F:→ seiyoku:我家養兩隻~以前也會偏心比較乖的>_<不過現在是一視同仁 11/09 22:23
134F:→ seiyoku:兔子真的好可愛喔=//////////= 11/09 22:24
135F:噓 kevinapo: 真的很可怕 06/06 23:57
136F:噓 kevinapo: 再噓一次 06/12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