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jsd (不乖的媳妇)
看板rabbit
标题[分享] 胖胖你要幸福喔
时间Mon Nov 8 00:16:39 2010
po了很久的送养文
最近终於出现新兔奴
在高雄
胖胖的新妈咪很细心
一直写信问我胖胖的行动力 食慾 习惯 等等
胖胖的新妈咪答应我
只要她有时间 就会带胖胖参加兔聚
希望哪一天在高雄兔聚或是台中兔聚
可以看到幸福胖跟她的新妈咪一起参加
这位妈咪的"购物清单"超专业
感觉潜水很久了 XD
很认真的跟我讨论P家跟盈盈家的提摩西胖胖比较爱吃哪款
T1跟T2她爱吃哪样
还有化毛膏v.s木瓜酵素
等等问题
是个很认真的新手
胖胖的新妈咪~欢迎加入兔奴一族
也祝福胖胖能独占妈咪的心
另外要跟胖胖说
对不起 一直以来 我偏爱牛牛 偏心偏很大
当那个人把你丢在医院不愿意带你回家的时候
其实我很想跟小朱医生说 就把你送给别人
那时候男朋友(现在是老公) 跟我说了一句...
说不定在胖胖心理你才是她唯一的主人,我们把她带回家吧
让你回到跟牛牛一天到晚打架的日子里
每次牛牛受伤我就骂你
牛牛乱尿尿我也骂你
冬天我常常记得只带牛牛进屋一起吹暖气
到快睡觉前才想到你还在屋外
夏天我跟牛牛爽爽吹冷气的时候
只有你爸(我老公)会想到你在外面吹电风扇
我一直偏心 忘了爱你
希望新妈咪可以好好疼你 爱你 呵护你 要乖喔!!
(泪奔~~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36.177
1F:→ ms0704424:ㄜ.....为什麽要偏心= =? 11/08 00:23
2F:嘘 unicorn8012:你没有爱她吧 送养是对的 11/08 00:33
3F:→ akjsd:对阿 我真的偏心偏很大 不否认 11/08 00:35
4F:嘘 Anitahaha:送养是对的 我看得真难过 11/08 00:36
5F:→ s735396:为什麽偏心会这麽的严重......好受伤噢....... 11/08 00:37
6F:→ akjsd:一直觉得那时候接胖胖回来的时候很对不起牛牛 11/08 00:38
7F:→ akjsd:後来都把最好的给牛牛 不管发生什麽事都只想保护牛牛忘了她 11/08 00:39
8F:嘘 jpyama:还好送养了 胖胖被你养到不能是说幸运 11/08 00:40
9F:→ akjsd:不要求牛牛会用便盆 但是对胖胖我就很要求 11/08 00:41
10F:推 green770517:纯推先生说的那句话 11/08 00:41
11F:→ akjsd:所以一直以来要送走都是想送走胖胖 牛牛怎麽说都不可能 11/08 00:41
12F:推 monou:其实我以前也会偏心MIU...我都觉得狗狗是MIU的附属品,偏心 11/08 00:42
13F:→ ruling726:那为什麽要养他?然後PO这个文是祝福+解脱吗? 11/08 00:43
14F:→ monou:是正常的,拍拍~希望胖胖到新家也可以不是附属品^^ 11/08 00:43
15F:推 hydeaya:人的心本来就是偏的阿~ 11/08 00:46
16F:嘘 asdw0213:看原PO以前发的文章就知道很肤浅~ 不爱就不爱还找一堆理 11/08 01:00
17F:→ akjsd:喔!那请楼上发篇很有深度的来看看 11/08 01:01
18F:→ asdw0213:由 而且哭屁啊 明明是你不爱还把责任推给别人 11/08 01:01
19F:→ akjsd:我对胖胖的态度很偏心 但是基本的还是会帮她注意 11/08 01:02
20F:→ akjsd:看医生 吃东西 喝水等等 都还是会去看一下 11/08 01:02
21F:嘘 unicorn8012:我应该给你拍拍手吗:) 11/08 01:02
22F:→ unicorn8012:原po真棒啊 11/08 01:03
23F:嘘 takkieri:胖胖跟到你这种主人真可怜 11/08 01:09
24F:→ sky7795:偏心真的很不好...但还好你勇敢承认然後送养了 希望胖胖 11/08 01:13
25F:→ sky7795:以後会有很棒的生活! 11/08 01:13
26F:→ akjsd:我很偏心但是还不到虐待她欺负她所以会希望新妈妈会对她很好 11/08 01:17
27F:→ akjsd:说她是牛牛的附属品吗 我也不知道 但是很难很疼她是真的 11/08 01:19
28F:→ monou:乖啦~当初我会养狗狗是MIU说要养的,我本来当自己是中途 11/08 01:20
29F:→ akjsd:像现在这种温度(24度)我们不在北部我就只会带牛牛进屋 11/08 01:20
30F:→ akjsd:我当初以为我会慢慢接受她 但是婆婆跟小孩还有新家庭跟她们 11/08 01:20
31F:→ monou:结果前几年MIU过世我一直挥不去阴影,甚至会想"你主人都走了 11/08 01:20
32F:→ akjsd:我能做的就是帮她找更好的新妈妈 11/08 01:21
33F:→ monou:你还活着干嘛",不是真心的,但就会偏心...大家也看得出来 11/08 01:22
34F:→ akjsd:但是天气太冷我也不会放她自己在室外 我没後母这麽坏心 11/08 01:22
35F:→ monou:不过还是会两年换一次笼子,Q10乳酸菌营养品都不会少, 11/08 01:23
36F:→ akjsd:嗯 对胖胖就像m大对狗一样.牛受伤就会骂她"牛牛都受伤了 11/08 01:23
37F:→ akjsd:你怎麽都没事 一定是你这坏小孩弄的" 11/08 01:24
38F:→ monou:但也不是不爱他,只是如果能帮他找到真心对他的人当然最好!! 11/08 01:24
39F:→ akjsd:请工读生来清理环境 都会特别交待胖胖的要弄乾净 11/08 01:25
40F:→ akjsd:纯粹希望她能有个更爱她的主人 不过上面的批评我还是接受 11/08 01:26
41F:→ akjsd:除了几句话之外 11/08 01:26
42F:推 alssla:小兔就像小孩,被偏心对待一定会难过甚至自卑 11/08 01:26
43F:→ monou:至少我觉得你做了对他最大的补偿了~ 11/08 01:27
44F:→ alssla:恭喜胖胖脱离苦海了,希望她的新妈咪给她加倍的爱 11/08 01:27
45F:嘘 asdw0213:推卸责任更不可取 还有原PO理由太多 再补一枪 11/08 01:31
46F:→ believe79125:哀......我看到原po之前的文章,让我有种难过的感觉 11/08 01:43
47F:→ believe79125:胖胖真的很可怜,尽管再偏心也不至於那麽严重吧... 11/08 01:44
48F:→ wwwoop:唉~~其实我真的看不出牛牛与胖胖的差别在哪 11/08 01:44
49F:→ believe79125:不是要等结婚一周年再带胖胖去拍拍的吗~ 11/08 01:45
50F:→ wwwoop:希望胖胖找到爱她的主人 11/08 01:45
51F:→ akjsd:要带牛牛过去大陆 但是只能照顾一只 之後还有新生儿 11/08 01:47
52F:→ akjsd:只有我一个人也很难照顾得来 婆婆从原本的通通送养 11/08 01:47
53F:→ akjsd:到允许我养其中一只 最後偏心的选择最爱的牛牛 11/08 01:48
54F:→ wwwoop:不要拿新生儿当藉口了吧!!你根本就不爱胖胖所以只带牛牛 11/08 01:48
55F:→ akjsd:带一只过去要花8万多块 结完婚後没办法两只都带 11/08 01:49
56F:→ akjsd:多少妈咪自己照顾小朋友就呼天喊地了 我不觉得自己可以做好 11/08 01:50
57F:→ akjsd:加上又是在大陆 不是自己熟悉的环境 11/08 01:51
58F:→ fuwafuwa:我觉得你就不要再多说了吧,你自己觉得问心无愧就好了 11/08 01:54
59F:嘘 takkieri:原PO理由太多了 讲那麽多藉口还不就是不爱胖胖 11/08 01:54
60F:→ fuwafuwa:如果你觉得有愧,就想尽办法去补偿吧,说多了只是让人感 11/08 01:55
61F:推 momomom:胖胖明明就很可爱啊 他好可怜 11/08 01:55
62F:→ fuwafuwa:觉更不好,事情是要用做的,不是用说的 :) 11/08 01:55
63F:嘘 tang115:替胖胖开心脱离你这种人的魔掌,也替他开心找到专一的兔奴 11/08 02:00
64F:嘘 asdw0213:原PO就像做错事的孩子 可怜的孩子~早点睡别再被嘘 11/08 02:02
65F:→ SDkoda:看了好难过 兔宝自己会有感觉吧..希望到新主那过得开开心心 11/08 02:02
66F:嘘 finis:喔 一堆藉口 11/08 02:12
67F:推 flyingcandy:为什麽从原po文中看不出一丝反省之意 11/08 08:02
68F:嘘 flyingcandy:第一次按错!!我是要"嘘"... 太叫人生气了!><" 11/08 08:04
69F:嘘 jpyama:藉口一推还理直气壮 11/08 08:34
70F:嘘 PublicSea:可怜的兔子 11/08 09:56
71F:嘘 Hsie:可怜的胖胖 希望他赶快忘记那段可怕的日子 11/08 10:10
72F:推 cmoeoo:啊..我是新妈咪(自首),请大家不要这样说a大,她每一封信都 11/08 10:14
73F:→ cmoeoo:打的比我问的还要多、回答的还要详细~根本就不像她所说的这 11/08 10:14
74F:→ cmoeoo:样偏心,真的!!而且她还希望之後还能常常见到胖胖,一点都 11/08 10:15
75F:→ cmoeoo:不像是不负责任的妈咪;我想她只是在自我告解而已~一个不负 11/08 10:16
76F:→ cmoeoo:任的妈咪送养出去以後,哪里还会关心呢?哪里还会担心新主人 11/08 10:18
77F:→ cmoeoo:以後会不会又因分手原因而丢弃她,她宁可多养一些时日~对吧 11/08 10:18
78F:→ akjsd:新妈咪 我真的超坏啦~~呵呵 被这样讲我心情比较好 11/08 10:40
79F:→ akjsd:而且我也不觉得自己要反省 很开心你能接手照顾她 11/08 10:40
80F:→ akjsd:能帮她做的之前都做过了 只是不能很完整的偏心在她身上 11/08 10:41
81F:→ akjsd:我相信你可以的 祝福你们 11/08 10:41
82F:→ bochumomo:会偏心是难免啦…我就对可可啵啵偏心XDDDDD 11/08 10:44
83F:→ bochumomo:虽然罪魁祸首真的多半是可可= =(在外面偷尿尿或乱啃… 11/08 10:44
84F:嘘 pinkbeer:我看你最好不要生两个 不然另一个以後不是饿死就是冷死~ 11/08 13:24
85F:→ pinkbeer:我自己也养两只 一只比较乖会听话 我很爱她也很疼她 另u 11/08 13:25
86F:→ pinkbeer:一只会咬人乱喷尿不给抱不听话 我也是很爱她 两个用的东 11/08 13:26
87F:→ pinkbeer:西 吃的东西也都一样 偏心对另外一只太不公平 凭什麽被人 11/08 13:26
88F:→ pinkbeer:类这样对待 就因为他出钱是老大吗 啧啧~ 11/08 13:27
我要生几个不关你的事 而且...牛牛也没出过钱呀^^
怎麽会有出钱的是老大呢
※ 编辑: akjsd 来自: 220.131.36.177 (11/08 14:31)
89F:→ koalasho:替胖胖感到难过..没有兔乐意见到自己被偏心送养 11/08 14:41
90F:→ koalasho:希望原po自以为尽责之後可以好好想一下胖胖的感受 11/08 14:42
91F:→ remix6:如果连8万都出不出来以後还怎麽养小孩 11/08 16:45
可以说你吃米不知道米价吗
以後你就会知道 8万块可以不止是8万块
一只8万两只16万 一般家庭有可能让你一次拿这麽多钱出来?
看看自己的存款 再看现实面 就知道哪些该取 哪些该舍
结紮一只母兔几千块 有些人就要存很久了
更何况是这一笔钱 只能说 可能你现在过得很幸福吧
92F:嘘 green770517:真的有检讨过吗.............. 11/08 16:51
我觉得已经对她够好了 要送走她又一直想自己对她多好
对我来说 这些都是屁话
不如想一下自己对她多差 在送走的时候我自己好过一点
※ 编辑: akjsd 来自: 220.131.36.177 (11/08 16:58)
※ 编辑: akjsd 来自: 220.131.36.177 (11/08 17:01)
93F:推 andwwww:我的感觉还好耶@.@ 至少原PO很认真的帮胖胖找爱她的主人 11/08 17:07
94F:推 wennd19:我不懂嘘的人又不懂的牛麻平常对牛牛胖胖的照顾,凭甚麽绝 11/08 20:01
95F:→ wennd19:得胖胖过得不好,虽然牛麻讲的好像很'虐待'胖胖,可是胖胖 11/08 20:02
96F:→ wennd19:也是比一般不爱兔子的主人好太多太多了!不管是牛还是胖 11/08 20:02
97F:→ wennd19:他们吃的用的几乎都是一样的,要不然胖胖怎麽会那麽胖(笑 11/08 20:03
98F:→ wennd19:或许牛麻是比较偏心,但是说实在的一个女生能将前男友遗留 11/08 20:03
99F:→ wennd19:下来的物品如此爱心对待,不是一开始就将他送养,我想人都 11/08 20:04
100F:→ wennd19:都会有移情作用,当你的前男友是个大烂人(会家暴、又不疼 11/08 20:04
101F:→ wennd19:女友)你要怎麽对待他所遗留下来的'麻烦',牛麻要不是怀孕 11/08 20:05
102F:→ wennd19:对兔子的照顾才会渐渐疏忽了胖胖,而他也尽责将他送养了 11/08 20:06
103F:→ wennd19:而不是直接丢弃,我想不了解真相的人请不要再骂牛麻了! 11/08 20:07
104F:推 jump228:这篇重点不是偏心吧!!!而是祝福胖胖找到幸福的家吧...... 11/08 20:10
105F:→ akjsd:只能说 基本上胖胖的生活 一定过得比推嘘文的兔子还好 11/08 22:14
106F:→ akjsd:我家豪宅兔笼都没在关的 而且这篇是要祝福胖胖的 11/08 22:15
107F:→ akjsd:请不要看到"送养"就开枪 11/08 22:15
108F:→ akjsd:如果有人觉得8万是小钱 那欢迎你拿几万块出来捐给兔协 11/08 22:16
109F:→ akjsd:或是流浪兔协会 真的这麽大爱请去当中途妈 11/08 22:16
110F:嘘 asdw0213:感觉原PO被嘘很不甘心"一定过得比推嘘文的兔子还好"这是 11/09 00:28
111F:→ asdw0213:啥小 大家嘘你不爱就不爱还推卸责任 11/09 00:29
112F:→ akjsd:哈哈 我家兔子来看过的人都知道他们过的很好 11/09 00:30
113F:→ akjsd:楼上的请留意你的措词 不要看到"送养"就开枪 11/09 00:30
114F:嘘 asdw0213:还住豪宅勒~那伶杯开MAYBACH了 11/09 00:35
115F:→ believe79125:asdw大请冷静(汗),不要大动肝火呀...... 11/09 00:39
116F:→ believe79125:我觉得原po给胖胖的物质享受好是好,可是心理上的 11/09 00:39
117F:→ believe79125:可能还是缺乏的,既然胖胖已经找到好人家,你也会比 11/09 00:40
118F:→ believe79125:较轻松,对你或对胖胖来说也许都是好事,祝福你们 11/09 00:40
119F:推 transk500:虽然你给胖胖很好的物质条件 但我得说这是三度伤害 他已 11/09 00:53
120F:→ transk500:已经被抛弃过一次 内心也晓得你偏心 现在又再度被抛弃 11/09 00:54
121F:→ transk500:幸好他找到好主人 偏心有时看来是很幼稚的 胖是兔不是人 11/09 00:55
122F:→ akjsd:看了之前asd的文 只能说很多时候偏有爱心是不够的 11/09 00:57
123F:→ akjsd:中途兔妈很缺人 也欢迎你有机会能加入 11/09 00:57
124F:→ akjsd:在不知道状况下就这麽激动的批评人 我也不想告诉你更多 11/09 00:58
125F:→ akjsd:反正 在照顾她的这段期间我能给的时间 空间 自由通通都有 11/09 00:58
126F:→ akjsd:送养不等同弃养 11/09 01:01
127F:推 amorii:原PO拍拍 我也曾经面临过二择一的情况 当时真的很难过 11/09 15:15
128F:→ amorii:我选择留下比较乖比较亲人的那只 希望家人会比较爱他 11/09 15:16
129F:→ amorii:任性挑嘴的那只我自己带走 因为怕他使坏的时候会被家人揍 11/09 15:17
130F:→ amorii:结果因为家人出国没告诉我 随便找个人寄养 兔子就不见了 11/09 15:17
131F:→ akjsd:楼上(拍拍) 我们选牛牛的另一原因是她年纪大了想陪她走完 11/09 15:20
132F:→ akjsd:他也比较黏我们夫妻两 找人寄养也想过可是会担心太多 11/09 15:22
133F:→ seiyoku:我家养两只~以前也会偏心比较乖的>_<不过现在是一视同仁 11/09 22:23
134F:→ seiyoku:兔子真的好可爱喔=//////////= 11/09 22:24
135F:嘘 kevinapo: 真的很可怕 06/06 23:57
136F:嘘 kevinapo: 再嘘一次 06/12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