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iferwing (殘念)
看板rabbit
標題[分享] 本尊分身初見面
時間Mon Nov 8 17:41:08 2010
之前生日的時候,朋友親自手繪了一張我家兔兔的卡片(叫nori2號)
畫的非常唯妙唯肖,超喜歡的>///<
前幾天心血來潮,想說應該要讓nori見見他的新同伴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ingofsatan&b=23&f=1144364239&p=4
但顯然的他不太喜歡競爭對手,一開始愛理不理,
後來還想要張嘴咬呢!!
(照片中看起來好像他們是要親親,其實是nori正要咬2號的樣子= =)
所以見面會只維持幾分鐘就宣告終止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04.45
1F:推 evanescence:好漂亮!! 11/08 17:45
2F:推 rainjiuan:超厲害!!! 11/08 18:01
3F:推 emia:同樣是灰色兔子 11/08 22:46
4F:推 ning1121:好可愛! 11/09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