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iferwing (残念)
看板rabbit
标题[分享] 本尊分身初见面
时间Mon Nov 8 17:41:08 2010
之前生日的时候,朋友亲自手绘了一张我家兔兔的卡片(叫nori2号)
画的非常唯妙唯肖,超喜欢的>///<
前几天心血来潮,想说应该要让nori见见他的新同伴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ingofsatan&b=23&f=1144364239&p=4
但显然的他不太喜欢竞争对手,一开始爱理不理,
後来还想要张嘴咬呢!!
(照片中看起来好像他们是要亲亲,其实是nori正要咬2号的样子= =)
所以见面会只维持几分钟就宣告终止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04.45
1F:推 evanescence:好漂亮!! 11/08 17:45
2F:推 rainjiuan:超厉害!!! 11/08 18:01
3F:推 emia:同样是灰色兔子 11/08 22:46
4F:推 ning1121:好可爱! 11/09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