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baby (* 嵐 寶 *)
看板rabbit
標題[分享] 小麥草成長紀錄
時間Wed Nov 10 11:38:38 2010
好讀圖文版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nbaby/21032147
為什麼我要種小麥草呢?當然是為我的兩個小朋友囉~
可愛大公主-小皮
(圖)
帥氣小王子-小黑
(圖)
這包小麥草種子600克才69元唷,一般賣生機飲食的店就有喔!
(圖)
11/2晚上泡水8小時,11/3種下。
(圖)
11/6小麥草2公分高囉。
(圖)
包裝上說7天即可收成,11/9已經10公分高了唷!長好快唷~
(圖)
趕快讓寶貝們嚐鮮吧
(圖)
(圖)
(圖)
過30秒之後草草變短了。
(圖)
(圖)
1分鐘就吃光啦!
(圖)
其實家裡沒土的也可以用衛生紙種,
像小時後種綠豆那樣,但壞處就是可能會有點發霉唷!
雖然他們一分鐘就吃完我種一個禮拜的草,
可是看他們開心的吃就覺得值得了,
只要根沒拔起來草草還是會繼續長長,
可以不只收割一次唷!
--
覺得寵物店櫥窗裡的小狗狗很可愛嗎?,買狗之前請想想那些可憐的狗媽媽們,她們正
在惡劣的環境中被迫燃燒自己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,不僅沒辦法保留自己的親生骨
肉,最後卻連一點點的尊嚴都不給她,把她丟棄在荒郊野外,拖著已經不堪負荷的身子
在野外自生自滅!而那些惡質的繁殖業者正捧著你辛苦工作賺來的鈔票呢!以「認養」
代替「購買」!狗狗們會感激你一輩子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55.114
1F:推 winnie2002:好心動喔!~ 11/10 11:53
2F:推 qeadzc1:好厲害喔!!!我之前用用衛生紙種都會很臭= =都沒種成功 11/10 12:41
3F:推 iamv3:我種也是會臭掉+發霉!! 所以一定要用培養土嗎ˊ__ˋ" 11/10 13:39
4F:推 confused7749:超自動除草機 以後兔子每天雙眼盯著麥草守候 XD 11/10 14:48
5F:推 c1212110:我也要回去種XDD 11/10 15:21
6F:推 hoo007:挖 雖然已經種了番薯葉和空心菜 看了依然心動 我也要種!!! 11/10 15:27
7F:→ lanbaby:我也有用衛生紙過,是沒臭,但有發霉覺得好噁,所以改土種 11/10 16:12
8F:→ lanbaby:且長很快喔!7天就10公分高了,會有嚇一跳的感覺:) 11/10 16:13
9F:→ lanbaby:雖然草量不多但是覺得蠻好玩的喔^_^ 11/10 16:14
10F:→ iamv3:請問用土種的話,種子不用埋起來就直接放土上嗎? 11/10 17:01
11F:→ lanbaby:我直接放土上就長這樣了:) 11/10 17:10
12F:→ qeadzc1:用土種會不會長小蟲子? 11/10 17:38
13F:→ lanbaby:目前沒發現耶~ 11/10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