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baby (* 岚 宝 *)
看板rabbit
标题[分享] 小麦草成长纪录
时间Wed Nov 10 11:38:38 2010
好读图文版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nbaby/21032147
为什麽我要种小麦草呢?当然是为我的两个小朋友罗~
可爱大公主-小皮
(图)
帅气小王子-小黑
(图)
这包小麦草种子600克才69元唷,一般卖生机饮食的店就有喔!
(图)
11/2晚上泡水8小时,11/3种下。
(图)
11/6小麦草2公分高罗。
(图)
包装上说7天即可收成,11/9已经10公分高了唷!长好快唷~
(图)
赶快让宝贝们嚐鲜吧
(图)
(图)
(图)
过30秒之後草草变短了。
(图)
(图)
1分钟就吃光啦!
(图)
其实家里没土的也可以用卫生纸种,
像小时後种绿豆那样,但坏处就是可能会有点发霉唷!
虽然他们一分钟就吃完我种一个礼拜的草,
可是看他们开心的吃就觉得值得了,
只要根没拔起来草草还是会继续长长,
可以不只收割一次唷!
--
觉得宠物店橱窗里的小狗狗很可爱吗?,买狗之前请想想那些可怜的狗妈妈们,她们正
在恶劣的环境中被迫燃烧自己生下一胎又一胎的小狗狗,不仅没办法保留自己的亲生骨
肉,最後却连一点点的尊严都不给她,把她丢弃在荒郊野外,拖着已经不堪负荷的身子
在野外自生自灭!而那些恶质的繁殖业者正捧着你辛苦工作赚来的钞票呢!以「认养」
代替「购买」!狗狗们会感激你一辈子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55.114
1F:推 winnie2002:好心动喔!~ 11/10 11:53
2F:推 qeadzc1:好厉害喔!!!我之前用用卫生纸种都会很臭= =都没种成功 11/10 12:41
3F:推 iamv3:我种也是会臭掉+发霉!! 所以一定要用培养土吗ˊ__ˋ" 11/10 13:39
4F:推 confused7749:超自动除草机 以後兔子每天双眼盯着麦草守候 XD 11/10 14:48
5F:推 c1212110:我也要回去种XDD 11/10 15:21
6F:推 hoo007:挖 虽然已经种了番薯叶和空心菜 看了依然心动 我也要种!!! 11/10 15:27
7F:→ lanbaby:我也有用卫生纸过,是没臭,但有发霉觉得好恶,所以改土种 11/10 16:12
8F:→ lanbaby:且长很快喔!7天就10公分高了,会有吓一跳的感觉:) 11/10 16:13
9F:→ lanbaby:虽然草量不多但是觉得蛮好玩的喔^_^ 11/10 16:14
10F:→ iamv3:请问用土种的话,种子不用埋起来就直接放土上吗? 11/10 17:01
11F:→ lanbaby:我直接放土上就长这样了:) 11/10 17:10
12F:→ qeadzc1:用土种会不会长小虫子? 11/10 17:38
13F:→ lanbaby:目前没发现耶~ 11/10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