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vcv (都過去ㄌ)
看板rabbit
標題(交換)新竹-Kaytee果園草與OXBOW提摩西 換苜蓿
時間Wed Nov 10 17:58:28 2010
現在兔兔快三個月大了
一開始只給兔兔吃APD的苜蓿
後來想說可以幫兔兔準備換草
一星期前在寵物王國買了 Kaytee果園草與OXBOW提摩西
想給兔兔吃 可是兔兔超挑草的
他只吃苜蓿 其他都不吃
所以現在想用果園草與提摩西
來交換苜蓿給兔兔吃
有新竹兔友方便交換嗎
謝謝
令外版上大家都說盈盈的好吃
我也訂了盈盈的提摩西
希望到時兔兔會喜歡吃
http://ppt.cc/sSs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82.251
1F:推 meridian:快三個月吃苜蓿就好~可以混草吃!但不要讓他單吃提摩西~ 11/10 18:51
2F:→ meridian:營養不夠~不過吃慣苜蓿很難換提摩西喔! 11/10 18:51
3F:→ meridian:因為苜蓿很好吃~現在就給他吃苜蓿吧!要換草的時機還不到 11/10 18:52
4F:→ bochumomo:其實也不用怕啥營養不夠,兔子會吃就沒啥關係 11/10 19:56
5F:→ bochumomo:我家的啵啵從三個月起都吃提摩西草了。飼料到是選有苜蓿 11/10 19:57
6F:→ bochumomo:製的產品~養的方式因兔而異,且要懂得變化…沒那麼制式 11/10 19:58
7F:→ bochumomo:不過呢。三個月而已就苜蓿混搭其他草種囉~不需那麼早換 11/10 20:02
8F:推 amorii:盈盈可以先拿試吃包喔 免錢的 11/10 23:57
9F:→ amorii:我家咕嘰現在三個多月 前兩天吃了P家的提摩西以後 11/10 23:58
10F:→ amorii:就不太吃苜宿了QQ 不是說苜蓿比較好吃嗎?? 11/10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