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vcv (都过去ㄌ)
看板rabbit
标题(交换)新竹-Kaytee果园草与OXBOW提摩西 换苜蓿
时间Wed Nov 10 17:58:28 2010
现在兔兔快三个月大了
一开始只给兔兔吃APD的苜蓿
後来想说可以帮兔兔准备换草
一星期前在宠物王国买了 Kaytee果园草与OXBOW提摩西
想给兔兔吃 可是兔兔超挑草的
他只吃苜蓿 其他都不吃
所以现在想用果园草与提摩西
来交换苜蓿给兔兔吃
有新竹兔友方便交换吗
谢谢
令外版上大家都说盈盈的好吃
我也订了盈盈的提摩西
希望到时兔兔会喜欢吃
http://ppt.cc/sSsH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82.251
1F:推 meridian:快三个月吃苜蓿就好~可以混草吃!但不要让他单吃提摩西~ 11/10 18:51
2F:→ meridian:营养不够~不过吃惯苜蓿很难换提摩西喔! 11/10 18:51
3F:→ meridian:因为苜蓿很好吃~现在就给他吃苜蓿吧!要换草的时机还不到 11/10 18:52
4F:→ bochumomo:其实也不用怕啥营养不够,兔子会吃就没啥关系 11/10 19:56
5F:→ bochumomo:我家的啵啵从三个月起都吃提摩西草了。饲料到是选有苜蓿 11/10 19:57
6F:→ bochumomo:制的产品~养的方式因兔而异,且要懂得变化…没那麽制式 11/10 19:58
7F:→ bochumomo:不过呢。三个月而已就苜蓿混搭其他草种罗~不需那麽早换 11/10 20:02
8F:推 amorii:盈盈可以先拿试吃包喔 免钱的 11/10 23:57
9F:→ amorii:我家咕叽现在三个多月 前两天吃了P家的提摩西以後 11/10 23:58
10F:→ amorii:就不太吃苜宿了QQ 不是说苜蓿比较好吃吗?? 11/10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