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d (廚藝小天后)
看板rabbit
標題[贈送]鋼琴兔綠色飼料半包以上 水果乾三包
時間Wed Nov 10 19:09:02 2010
我家兔子罹患憂鬱症
變得很任性
所以她不吃的飼料就拿來送給有需要的版友
鋼琴兔是綠色包裝那種
好像是減肥專用的
感覺不是很好吃
我家兔子大概吃一個月而已吧(八月底買的)
那包看起來應該還有3分之2包左右吧
有需要的版友可以來站內信索取
另外就是有三包之前買的水果乾
製造日期是2009,到期日是20119月
口味有草莓、哈密瓜、鳳梨三種
都沒有開過
有人需要的話也來信索取吧
另外好像還有一些兔子不肯吃的盈盈的草
(有人要我再看一下是一番割還是二番割)
有需要的版友也可以來信
地點在桃園市 中正夜市附近
只是要麻煩索取零食飼料的版友配合我的時間
以最先寄信給我的人優先了
我家兔子最近因為我上班時間變長而不願意吃東西
帶去醫院看也沒用
醫生只會說沒有明顯異狀
大便還越來越少
只好每天餵她吃一根西洋芹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什麼可以讓兔子快樂起來的方法
或是有推薦給兔子玩的玩具之類的
謝謝大家了^^
--
帶著蝴蝶的自閉兔
http://ood1216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98.198
1F:→ weiweililin:確定過不是毛球症嗎? 11/10 19:14
2F:推 meridian:我會建議你到剛果看看~因為這樣真的很像生病了... 11/10 19:20
3F:→ meridian:兔子本身是愛吃鬼~愈吃愈少真的很有問題! 11/10 19:21
4F:推 SDkoda:不願意吃是個徵兆,最好盡快去給醫生看,免得延誤就醫 11/10 19:26
5F:→ SDkoda:我自己家的那隻之前也是食量突然變得很少,急忙帶去檢查才發 11/10 19:26
6F:→ SDkoda:真的是腸子裡面的毛太多阻礙蠕動,吃個藥就好很多! 11/10 19:27
7F:→ SDkoda:而且現在是換毛季節~ 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兔寶寶哦^^ 11/10 19:29
8F:→ ood:看過醫生 九月底那時是有毛球症沒錯 治療三週後醫生說已無 11/10 19:35
9F:→ ood:明顯異狀 只是她食慾和精神什麼的都沒有恢復 只有在我整天 11/10 19:36
10F:→ ood:都在家的時候 兔子才比較願意吃東西 11/10 19:36
11F:→ ood:她是因為心情不好引起的啦 因為之前她都不用被關籠子 11/10 19:37
12F:→ ood:可是自從我上班時間增長很多之後,她被關籠子的時間也變得很 11/10 19:37
13F:→ ood:長,所以她才會一直用不吃的方式來抗議吧 11/10 19:38
14F:推 SDkoda:是喔 那他可能是隻不貪吃的兔寶寶吧@@" 11/10 19:41
15F:→ weiweililin:那這次不是毛球症是醫生說的還是你判斷的呢? 11/10 21:31
16F:推 DBE:醫生判斷 因為看完醫生後一直持續這個現象~ 11/10 21:46
17F:→ DBE:是因為心情不好引起的腸胃蠕動緩慢 11/10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