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d (厨艺小天后)
看板rabbit
标题[赠送]钢琴兔绿色饲料半包以上 水果乾三包
时间Wed Nov 10 19:09:02 2010
我家兔子罹患忧郁症
变得很任性
所以她不吃的饲料就拿来送给有需要的版友
钢琴兔是绿色包装那种
好像是减肥专用的
感觉不是很好吃
我家兔子大概吃一个月而已吧(八月底买的)
那包看起来应该还有3分之2包左右吧
有需要的版友可以来站内信索取
另外就是有三包之前买的水果乾
制造日期是2009,到期日是20119月
口味有草莓、哈密瓜、凤梨三种
都没有开过
有人需要的话也来信索取吧
另外好像还有一些兔子不肯吃的盈盈的草
(有人要我再看一下是一番割还是二番割)
有需要的版友也可以来信
地点在桃园市 中正夜市附近
只是要麻烦索取零食饲料的版友配合我的时间
以最先寄信给我的人优先了
我家兔子最近因为我上班时间变长而不愿意吃东西
带去医院看也没用
医生只会说没有明显异状
大便还越来越少
只好每天喂她吃一根西洋芹
不知道有没有版友有什麽可以让兔子快乐起来的方法
或是有推荐给兔子玩的玩具之类的
谢谢大家了^^
--
带着蝴蝶的自闭兔
http://ood1216.pixnet.net/blo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98.198
1F:→ weiweililin:确定过不是毛球症吗? 11/10 19:14
2F:推 meridian:我会建议你到刚果看看~因为这样真的很像生病了... 11/10 19:20
3F:→ meridian:兔子本身是爱吃鬼~愈吃愈少真的很有问题! 11/10 19:21
4F:推 SDkoda:不愿意吃是个徵兆,最好尽快去给医生看,免得延误就医 11/10 19:26
5F:→ SDkoda:我自己家的那只之前也是食量突然变得很少,急忙带去检查才发 11/10 19:26
6F:→ SDkoda:真的是肠子里面的毛太多阻碍蠕动,吃个药就好很多! 11/10 19:27
7F:→ SDkoda:而且现在是换毛季节~ 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兔宝宝哦^^ 11/10 19:29
8F:→ ood:看过医生 九月底那时是有毛球症没错 治疗三周後医生说已无 11/10 19:35
9F:→ ood:明显异状 只是她食慾和精神什麽的都没有恢复 只有在我整天 11/10 19:36
10F:→ ood:都在家的时候 兔子才比较愿意吃东西 11/10 19:36
11F:→ ood:她是因为心情不好引起的啦 因为之前她都不用被关笼子 11/10 19:37
12F:→ ood:可是自从我上班时间增长很多之後,她被关笼子的时间也变得很 11/10 19:37
13F:→ ood:长,所以她才会一直用不吃的方式来抗议吧 11/10 19:38
14F:推 SDkoda:是喔 那他可能是只不贪吃的兔宝宝吧@@" 11/10 19:41
15F:→ weiweililin:那这次不是毛球症是医生说的还是你判断的呢? 11/10 21:31
16F:推 DBE:医生判断 因为看完医生後一直持续这个现象~ 11/10 21:46
17F:→ DBE:是因为心情不好引起的肠胃蠕动缓慢 11/10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