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come918 (我是汪好康)
看板rabbit
標題[問題] 是心情不好嗎?
時間Wed Nov 10 21:29:27 2010
我家奈勒斯最近出現奇怪的舉動
他會把汪小兔頭上的毛舔成一束一束
原本都還好 所以我一直當成好笑的舉動看待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owcome918/2010910#5532553904090252706
但這兩天情況變嚴重了 根本就是用口水幫他抓頭髮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owcome918/2010910#5537910847749744898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owcome918/2010910#5537910857313924114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owcome918/2010910#5537910865983533218
我每天都要把那邊梳開 可是隔天又會變成這樣 囧
奈勒斯這2個禮拜活動力都很正常 吃多喝多拉也多
三不五時就把自己摔倒在地上 一臉很爽的躺著
也和平常一樣都和小兔膩在一起 兩個兔也沒有打架 互動也很親密
所以我實在參不透他到底為什麼要把小兔的毛舔成這樣
只有頭頂和耳後會這樣 其他身體都沒有
奈勒斯是心情出了問題嗎?
雖然每天看小兔這樣挺好笑的 但還是擔心奈勒斯到底怎麼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.223
1F:→ totoyydodo:我家寶貝們也會互相舔毛毛,被舔的如果是長毛兔,就會 11/10 23:37
2F:→ totoyydodo:毛毛也是一樣就會揪成一搓,應該是正常的^^ 11/10 23:38
3F:→ howcome918:因為只有這2個禮拜才這樣 而且毛越來越....怪 11/11 12:16
4F:→ howcome918:所以有些擔心 我還是再觀察一陣子 謝謝你 :) 11/11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