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come918 (我是汪好康)
看板rabbit
标题[问题] 是心情不好吗?
时间Wed Nov 10 21:29:27 2010
我家奈勒斯最近出现奇怪的举动
他会把汪小兔头上的毛舔成一束一束
原本都还好 所以我一直当成好笑的举动看待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owcome918/2010910#5532553904090252706
但这两天情况变严重了 根本就是用口水帮他抓头发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owcome918/2010910#5537910847749744898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owcome918/2010910#5537910857313924114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owcome918/2010910#5537910865983533218
我每天都要把那边梳开 可是隔天又会变成这样 囧
奈勒斯这2个礼拜活动力都很正常 吃多喝多拉也多
三不五时就把自己摔倒在地上 一脸很爽的躺着
也和平常一样都和小兔腻在一起 两个兔也没有打架 互动也很亲密
所以我实在参不透他到底为什麽要把小兔的毛舔成这样
只有头顶和耳後会这样 其他身体都没有
奈勒斯是心情出了问题吗?
虽然每天看小兔这样挺好笑的 但还是担心奈勒斯到底怎麽了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.223
1F:→ totoyydodo:我家宝贝们也会互相舔毛毛,被舔的如果是长毛兔,就会 11/10 23:37
2F:→ totoyydodo:毛毛也是一样就会揪成一搓,应该是正常的^^ 11/10 23:38
3F:→ howcome918:因为只有这2个礼拜才这样 而且毛越来越....怪 11/11 12:16
4F:→ howcome918:所以有些担心 我还是再观察一阵子 谢谢你 :) 11/11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