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atzang (安大娜)
看板rabbit
標題[問題] 食慾沒有 性慾很強 = =
時間Wed Nov 10 22:49:41 2010
最近我們家的垂垂阿澎都沒什麼食慾
以前聽到我開飼料盒子都會發瘋
現在倒了飼料還是興趣缺缺
一天都吃不完一匙 草也是放到沒味道只好換掉
水是還有正常喝
本來擔心他是怎麼了
可是放牠出來放風的時候又活力滿滿的追著我的小腿跑==
一逮到機會就騎上去
或是跳到床上找我的手 然後騎上去
不誇張喔 真的是逮到機會就騎 不給他騎還會生氣跺腳或是亂甩拖鞋
也不是我不肯讓他發泄一下啦
只是他高潮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盡的咬下我一塊肉....
已經不知道被他咬掉多少塊了 很痛阿(淚)
買了個玩偶給他當充氣娃娃 可是他又不肯上娃娃.... 唉
阿澎是公的 正值壯年 還沒帶他去結紮
一來是考慮到我一個人住又要上班 擔心術後照顧無法周到
二來也是想說不會帶他跟別的兔子見面 這筆手術錢暫時沒有要花的急迫性
想問問大家 真的結紮之後就不會這麼精蟲衝腦嗎??
我是不是真的應該帶他去閹掉比較好??
我覺得他已經熱衷那檔子事到說是廢寢忘食也不誇張了
最喜歡的rainbow現在一點興趣都沒有阿~~~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21.181
1F:推 bochumomo:結紮後就不會有性趣了……公兔結紮比母兔好照顧啦! 11/10 22:50
2F:推 mrvshk:母兔結紮真的不太好照顧.... 11/10 22:55
3F:→ mrvshk:怎麼我家牛奶結紮後還是超有性趣! 半年了.. 11/10 22:55
4F:推 bonny33:我家的都紮了兩年多了還是很愛炒飯啊>///< 11/10 23:18
5F:推 believe79125:現在是18禁的問題嗎xd 11/10 23:26
6F:→ annatzang:所以結紮後也不一定會性慾消退就對了... (遠目) 11/10 23:28
7F:推 mrvshk:不是不是! 一定會消除很多很多! 只是還是會喜歡騎騎而已 11/10 23:36
8F:推 believe79125:好害怕我家蛋蛋以後會這樣 -.- 11/10 23:38
9F:→ believe79125:他現在都睡我腿上,如下 11/10 23:38
11F:推 city520:我家兔兔會把草盆翻倒~然後對著盆子嘿咻...= = 11/11 02:07
12F:→ tang115:樓上的兔兔太搞笑了吧XD 11/11 02:13
13F:推 a5837977816:我家咖啡也六個月了,可是完全沒那種情況!可能對我 11/11 09:13
14F:→ a5837977816:沒興趣吧><不知該難過還是該開心>< 11/11 09:14
15F:推 angelforlove:我狀況和原PO一樣~~哈哈 11/11 09:43
16F:→ angelforlove:樓上不用太開心~~我家布丁小時後我也很得意 11/11 09:43
17F:→ angelforlove:之後變本家厲~~性慾無限 一天來個10幾次也不累 11/11 09:43
18F:推 CHOPPER3:之前我家兔兔還沒結紮前也是一天騎個10幾次 11/11 10:19
19F:→ CHOPPER3:只要抓到機會就騎我的手 為了固定 牠還會用牙齒咬我的手 11/11 10:19
20F:→ CHOPPER3:終於有次我的手被牠咬到血流如注 就帶牠去結紮了 11/11 10:20
21F:→ CHOPPER3:還記得在診間候診時 有其他兔兔的女飼主一直對我家兔子 11/11 10:21
22F:→ CHOPPER3:說好可憐"弟弟等等要被割蛋蛋了" 害我頭上頓時三條線 11/11 10:21
23F:→ CHOPPER3:忘了說兔兔結紮之後會變胖唷 我家兔兔結紮後食量大增 11/11 10:22
24F:→ CHOPPER3:牠結紮後過了快9年 現在也快10歲了 沒有再騎過 11/11 10:23
25F:→ bochumomo:那是一種記憶行為。結紮後基本上是可以消除其慾望 11/11 10:33
26F:→ bochumomo:但遇到其他兔子時可能還是會騎。為了宣示主權 11/11 10:34
27F:→ bochumomo:但,至少沒遇到其他兔子,就不會有這樣的狀況了 11/11 10:34
28F:→ bochumomo:我家啵啵自從結紮後…對手腳就沒性趣了! 11/11 10:34
29F:→ bochumomo:但,他對可可卻"愛護有加"…尤其家裡多了毛毛後…= = 11/11 10:35
30F:→ lanbaby:以前我家母兔超愛騎我但不騎公兔,我家公兔超愛騎母兔 11/11 11:05
31F:→ lanbaby:但不會騎我,兩隻紮了之後就沒啥再騎了。 11/11 11:06
32F:推 nyakate:原po好會忍耐@@我被兔兔咬到痛就把他推開了 11/11 13:10
33F:→ nyakate:我家兔子現在只要看到我的手接近籠子就是以恐怖的眼神看我 11/11 13:11
34F:→ nyakate:盯著我的手行動,然後就想爬上來~兔視眈眈 11/11 13:13
35F:推 wwoww:我家結紮前就只愛騎他把鼻 結紮一年後偶爾也會騎來回味一下 11/11 21:50
36F:→ wwoww:好神奇 真的都只騎他把鼻....XD 11/11 21:51
37F:推 anne0423:我家的六個月大時某天我發現牠突然對我的手要有不審舉動 11/12 11:01
38F:→ anne0423:時就被我抓去咔嚓了 結果連騎都還沒學會..囧> 11/12 11:03
39F:→ annatzang:看完大家分享 我已經下定決心連休的時候帶他去喀擦了 11/12 23:37
40F:→ annatzang:因為之後想加入當中途兔奴 也可能再領養一隻 先紮掉也好 11/12 23:38
41F:→ seeing:公兔恢復很快的~不用擔心! 11/13 21:50
42F:→ seeing:是說結紮 11/13 21:51
43F:→ annatzang:看大家都這麼說信心有上升 呼~ 11/14 00:02